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牵手WiFi万能钥匙 英雄电影是如何玩转跨界营销的?

娱乐 TOM    2019-05-05 14:08

近年来,好莱坞英雄电影在全球市场创造了一轮又一轮的票房奇迹。近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上映六天即实现北美票房登顶,全球首周票房突破1.59亿美元,成为了继《海王》之后又一款DC口碑炸裂电影作品。

《雷霆沙赞!》牵手WiFi万能钥匙 英雄电影是如何玩转跨界营销的?

在国内,《雷霆沙赞!》也掀起了一波观影热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雷霆沙赞!》还选择了WiFi万能钥匙作为合作伙伴,借助WiFi万能钥匙超级力量入口的优势,实现电影影响力的成倍提升。

《雷霆沙赞!》是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该片故事围绕14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展开,某天他获得神秘巫师的魔法,对抗邪恶势力,每当他喊出“沙赞”,就能变身为具有成年强壮体型的超级英雄沙赞。和此前DC出品的《海王》《神奇女侠》等相比,《雷霆沙赞!》虽然同是超级英雄电影的题材,但却一改英雄电影的惯常风格,首次开辟了暗黑风的爆笑喜剧形式。也正因为此,《雷霆沙赞!》自上映以来不断收获好评,甚至被观众称作为“最没正经”的超级英雄。

DC的另辟蹊径同样体现在电影的宣发渠道上,此次《雷霆沙赞!》选择与WiFi万能钥匙进行线上合作,通过 APP开屏等形式将更多线上用户导流至线下,让更多观众了解这部电影并且走进电影院。

作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之一,WiFi万能钥匙的流量优势一直被电影、综艺、艺人等热门IP青睐。此前,包括《惊奇队长》《复联3》等热门电影都曾选择与WiFi万能钥匙展开合作。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可以通过产品流量优势,扩大作品曝光,;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也可以通过线下场景和大数据的结合,探索精准营销新模式,建构线上获取信息到线下消费的闭环,实现作品影响力成倍提升。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不仅能看到一个全新风格的DC超级英雄电影,同时也能期待更多跨界合作的新形式,超级流量+热门IP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