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在爱的记忆消失 前请记住我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3 11:05

这几天,带女儿去看了复仇者联盟4,女儿出来的时候说她更喜欢之前带她去看的电影《寻梦环游记》。真是神奇,过去快2年了,女儿还记得这个电影。那真是个好电影,让人感受亲情的温暖又不自觉重新思考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触及你我泪点,至今还记忆犹新。

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在爱的记忆消失 前请记住我

《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1、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2、 可以不需要原谅,但不应该被遗忘。

3、 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记住我。

4、 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

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在爱的记忆消失 前请记住我

5、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的心。

6、 人生再艰难,我还有我的吉他。

7、 坚持梦想,努力把它变成现实。

8、 这首歌不是写给全世界的,是写给我的女儿CoCo的。

9、 抓住你的机会。

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在爱的记忆消失 前请记住我

10、音乐不仅是我的工作,而且是生活。

11、我们将祝福送给你,没有任何条件。

12、我一直以为爱的反义词是不爱,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爱的反义词是遗忘。我不会忘了你,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13、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远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扎根,女儿比音乐更重要。

电影《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温暖着大家那颗柔软的心,让人明白亲情的爱多么深刻多么重要。亲情之爱,贯穿了电影《寻梦环游记》,是的,家,才是最终的归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