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小彤陈小纭甜蜜 心疼海陆 她用青春也没等到他长大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3 11:05

《我家那小子2》开播,其中于小彤陈小纭的恋情备受瞩目,两人在节目中狂撒狗粮,各种秀恩爱到停不下来。看得出于小彤对陈小纭是精心呵护,虽然同样是姐弟恋请,但显然于小彤的表现完全是成熟男人。于小彤陈小纭甜蜜,网友却表示心疼海陆,她曾经用青春等一个男孩长大,奈何终究没有结果!

于小彤陈小纭甜蜜 心疼海陆 她用青春也没等到他长大
心疼海陆

于小彤海陆相差十岁的姐弟恋请也曾经备受瞩目,去年12月于小彤发微博似在感叹,话语中有着淡淡忧伤,也暗示了于小彤海陆的分分合合。这段相差十岁的爱情在经历了热恋后也还是选择分手。2015年于小彤海陆公布恋情,在公共场合亲密接吻引起了轩然大波。

于小彤陈小纭甜蜜 心疼海陆 她用青春也没等到他长大
于小彤

当初两人在一起还纹了情侣纹身,以情侣身份一同上真人秀节目,从日常的相处中可以看出于小彤是很有性格的男孩子,而海陆更像成熟的大女人。所以两人相处模式,更多的是海陆迁就于小彤,当时就有很多网友表示心疼海陆,和不成熟男人谈恋爱太累。

于小彤陈小纭甜蜜 心疼海陆 她用青春也没等到他长大
海陆

然后海陆的体贴也没能换来于小彤的成长,最后两人还是下定决心分开,海陆还第一时间洗掉了纹身。和海陆分手后,于小彤陈小纭传出恋情,而在这段感情中于小彤的表现显然已经知道怎么去爱一个女孩了,就连陈小纭穿鞋他都要忙着帮她系鞋带。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海陆,她曾经用自己的青春去等一个男孩子长大,最后却以分手的结局而告终。相差10岁的恋爱可能真的让海陆累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