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请她吃面 杨超越实力追星让人酸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最近杨超越的出镜率似乎有些高,微博某整形医生曝出杨超越整容让杨超越无端被黑,随后还是杨超越前队友站出澄清。不过忙着追星的杨超越似乎也没有时间理会,反而去了吴亦凡的北京演唱会,还现场化身迷妹,大赞了杨超越的演技。随后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表示要请她吃宽面。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请她吃面 杨超越实力追星让人酸
杨超越

杨超越整容事件其实只是乌龙,爆料的整容医生根本就不认识杨超越,随后该医生也承认了蹭热度的说法。从杨超越和朋友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杨超越是和老板一起去的,一同前往的应该还有沈梦辰和尹正等其他几位明星,看来去支持吴亦凡的人还真的是不少!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请她吃面 杨超越实力追星让人酸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

不过这种情况在明星之间也很常见,因为开演唱会总是会留出来一部分区域给其他艺人坐,而来捧场的人自然也不会少。杨超越和朋友的聊天记录里还承诺了要帮朋友要吴亦凡的门前,看来杨超越吴亦凡也是熟识的关系。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请她吃面 杨超越实力追星让人酸
杨超越吴亦凡

更引人注意的是吴亦凡和杨超越之间的称呼,杨超越直接称呼吴亦凡为吴哥,还调侃听了吴亦凡的新歌《大腕宽面》后真的想吃面了,随后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表示可以请他吃面。看上去关系非常好,两人都是有流量的明星,圈子也就那么大,还录制过一个节目。所以吴亦凡杨超越应该关系不错的!

杨超越上演实力追星,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请她吃面,看来吴亦凡杨超越的合作也值得期待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