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娱乐 久之网 2019-05-23 16:03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不分手”版海报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曝“毕业季脱单攻略”特辑携满满干货,助你在这个毕业季光荣脱单!

听说在刚过去不久的520告白日里,有人铩羽而归脱单失败?这次,让我们把目光焦点集中在那些长相平平、身材平平、成绩平平的“三平”人员身上,戳开这份为你量身定制的“毕业季脱单攻略”,熟读并背诵全文后只需略施小计,男神女神通通到你碗里来。今夏毕业季,抛开陈旧的伤离别情绪,一起拥抱专属你的夏日甜甜热恋吧!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奶狗狼狗一秒切换 高能大招助你逆袭成功摆脱单身

盛况空前的520表白日一结束,《我的青春都是你》曝“毕业季脱单攻略”特辑像一场及时雨,助力母胎单身的各位在毕业季实现逆风翻盘,走向人生巅峰!

翻开这份“毕业季脱单攻略”,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攻略之一“撞南墙也不回头”,攻略一提炼出了三大要点层层推进,第一坚持、第二厚脸皮、第三坚持厚脸皮。如此简单直接不拐弯的恋爱秘诀,真是享誉古今中外成功扑倒男神女神的不二法宝,制造偶遇良机和赠送贴心礼物,统统都要用起来。

紧接着,“毕业季脱单攻略”亮出“玩命儿盘TA”这项大招,简而言之,就是在不经意的瞬间触碰他的肩膀、手臂、脸和一切敏感的地方。身体接触激发的爱情荷尔蒙,急速增加两人的亲密指数,更能碰撞出爱的火花。

拥有了前两个超强攻略后,祭出我们的终极大招“奶狗狼狗一秒切换”,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她伤心难过的片刻,给予温馨陪伴。在她没有安全感时,又能一秒切换成“小狼狗”保护她。最后,有趣的灵魂同时兼具好看的皮囊,利用瘦身美白化妆穿搭提升颜值硬实力,恋爱对象统统到碗里来!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教你成功脱单

宋芸桦宋威龙分享暗恋经验 毕业季爱要说出口不留遗憾

当我们向大家双手奉上“毕业季脱单攻略”这份恋爱宝典,很多人还是会徘徊犹豫迟迟开不了口,爱情的开始只差最后那临门一脚。对于爱在心里口难开这事,我们的几位年轻主演也分享了自己对暗恋的独到体会。

“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谈及暗恋时说道:“下课的时候明明不想去上厕所,但就为了看她一眼就非要去,而且路过她的时候却装作不在乎和高冷。”人生暗恋经验都奉献给电影的宋芸桦,也感叹她每拍一部电影就要暗恋一个人,“我觉得暗恋就是很多酸甜苦辣在心中,因为你喜欢的那个人的任意举动都会让你放大自己的情绪,比如他摸你头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太开心了吧。”

虽然暗恋情愫美好动人,但在临近分别的毕业季里,爱要大胆说出口才能不给青春留遗憾。最后,当你手握“毕业季脱单攻略”表白成功后,只是踏上了恋爱这条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如何迈过“毕业不分手”这个坎,6月21日来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亲自解锁答案吧!

由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中艺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脱单攻略在手,毕业季高调示爱不用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