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扮弄蛇人 拍“引蛇出洞”短片笑翻网友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0 10:10

 

罗志祥扮弄蛇人 拍“引蛇出洞”短片笑翻网友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8日罗志祥扮成弄蛇人,拍摄了一段“引蛇出洞”的短片分享到网络,而网友在看到“蛇”的真面目之后,也忍不住笑翻。

罗志祥扮弄蛇人 拍“引蛇出洞”短片笑翻网友

罗志祥拍“引蛇出洞”短片

只见罗志祥身穿饭店浴袍,头上更顶着毛巾折成的“羊角帽”,他半跪在深色的编织篮面前,探头往里面看,同时也做出小心翼翼的试探动作,看似篮子里藏着某种动物。

随后罗志祥拿起了摆在地上的玻璃瓶,朝着镜头神秘一笑后,立刻把玻璃瓶放到嘴边当成笛子吹,而一条黑色的条状物也瞬间从篮子里窜出,在空中不断左右摆动,乍看还以为是眼镜蛇,让人吓了一大跳,但仔细看了才发现居然是条黑色皮带。而罗志祥逼真又投入的表情,也让网友忍不住笑说“还好我有看第二次,不然我会吓死”、“好有梗”、“你有毒吧”,连萧敬腾看了都噗哧一笑。

但也有眼尖网友吐槽,从一开始就看到编织篮旁边的线了,更笑称早就穿帮了,“线虽然是透明的,但还是很明显啊”、“不要以为我没看到绳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