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上映在即口碑爆棚

娱乐 久之网 2019-05-31 10:54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上映在即口碑爆棚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上映在即口碑爆棚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上映在即口碑爆棚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即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电影已在全国多座城市举办不同主题点映活动,不仅收到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更在映后收获了潮水般的好评。宝宝们开心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不黑的电影院看可以唱歌跳舞的互动电影,十分有趣!”妈妈们则更多被电影中有关亲子关系的内容戳中泪点,点赞“这是一部充满爱意的佳作”,感谢电影巧虎带给宝宝近乎完美的“人生观影初体验”。接下来我们通过五大看点为大家全方位解锁这部新奇有趣的动画电影。

看点一:参与型互动观影模式新奇有趣!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是国内首部专为宝宝打造的互动动画电影。宝宝在观影过程中不必一直坐在座位上,而是可以在电影片段的召唤下随电影画面一同互动——映中起身和巧虎及小伙伴们一起跳互动歌舞《翁巴巴》、在座位上左右摇晃身体为巧虎操作矿车、接受来自高高博士发起的猜谜挑战等互动方式带给宝宝新奇有趣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电影在点映期间还采取“半开灯”放映模式,营造友好的观影环境,不仅保护宝宝的眼睛,更让宝宝获得足够的安全感。

看点二:新潮互动观影道具“神奇话筒”备受追捧!

为了配合电影特有的互动观影模式,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特地为宝宝们打造了特殊的观影道具——“神奇话筒”纸喇叭。宝宝们在观影过程中不仅可以手持纸喇叭为巧虎和小伙伴们齐声呐喊,加油打气,还可举起纸喇叭振臂扇风助力大飞船起飞。“神奇话筒”也因独特的设计成为时下最新潮玩,备受孩子们的追捧和收藏。

看点三:聚焦二胎家庭苦与乐浓浓亲子情戳中泪点!

除了观影形式新奇有趣,电影内容同样备受好评。电影聚焦时下热门的“二胎话题”,多方位展现二胎家庭的“苦与乐”,引发诸多家长的深度思考及情感共鸣。除此之外,电影展现了多对母子之间亲密感人的亲子关系,浓浓的亲情让在场的诸多家长及孩子感动落泪。

5月12日母亲节主题场点映时,更有全场宝宝齐声向妈妈表白“妈妈我爱你”,温馨的亲子互动画面令人动容。

看点四:基于早教IP打造的优质内容 寓教于乐!

巧虎作为日本超级早教IP,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十三年来已经陪伴了超过110多万的家庭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更成为他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2019年,首部基于巧虎IP打造的互动电影登陆国内大银幕,同样延续了优质早教基因,内容涉及亲情友情等普世情感,更有“勇敢”、“真诚”等正向价值观的传递。

电影不仅是给孩子的一份欢乐礼物,更是给家长送上的一段温暖相伴时光,让平时忙于工作疏于陪伴孩子的家长有了一次表白说爱的机会,重拾童真笑颜。

看点五:日本团队匠心打造多首配乐声入人心!

歌曲配乐是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中的另一大两点。无论是唱哭妈妈和宝宝的《妈妈之歌》还是旋律舒缓柔美的《微笑的天空》都给参加首映的家庭留下了深刻印象。《妈妈之歌》中,孩子把妈妈在成长中对自己的点滴陪伴与关爱一一唱出:“妈妈为我做的一切,都很感激”、“亲爱的妈妈,我喜欢你,最喜欢你”童声稚嫩,温馨的点滴细节打动人心,巧虎带领宝宝们一起感恩妈妈在自己成长路上付出的一切。影片也通过巧虎的冒险之旅,传递了“爱与陪伴”的情感内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