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都暻秀入伍前写亲笔信安慰粉丝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30 19:44

 

EXO都暻秀入伍前写亲笔信安慰粉丝
都暻秀

EXO成员都暻秀确定7月1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都暻秀在与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和EXO成员们协商后决定现役入伍,最近向军队提出了申请。

据悉,都暻秀确认将在7月1日入伍,是继XIUMIN之后EXO成员中第2个入伍现役的成员。经纪公司SM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之后,都暻秀在EXO官咖公开手写信。都暻秀写道“各位EXO-L因为这么突然的消息受到了不少惊吓吧?其实想提前告知大家的,但感觉有些晚了,心里有些沉重。这是在苦恼了很久之后才做出的决定,我会平安无事的好去好回的!”

2012年2月15日,他通过Teaser正式被公开;同年4月8日,作为组合EXO/EXO-K的成员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EXO-K第三领舞,擅长欧美R&B式唱腔。2013年11月,出演付智英执导的剧情电影《Cart》,以演员身份出道,成为EXO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