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兆基外孙女李敬仪宣布婚讯 两大家族强强联合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30 12:15

 

李兆基外孙女李敬仪宣布婚讯 两大家族强强联合
李兆基外孙女李敬仪宣布婚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家族的李兆基将于9月嫁外孙女,四叔大女李佩雯的二女李敬仪(Vickie)和恋爱3年的新鸿基地产创办人郭得胜侄孙Jonathan Kwok结婚,据悉婚礼订于9月6日及7日在四季酒店盛大举行。

27岁的准新娘Vickie和未婚夫Jonathan不时在社交网站秀恩爱,分享恋爱时的蜜游合照,也有分享两人一起饲养爱犬的生活照。

虽然两人在名人圈不算活跃分子,但也曾一起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30周年慈善晚宴,Vickie当时也有将Jonathan跟她和舅父李家诚舅母李徐子淇的合照上传到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