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恐怖片《碟仙》点映开启 现场开砸“碎碟保平安”

娱乐 久之网 2019-05-29 17:01

黄奕、范逸臣主演的恐怖片《碟仙》将于6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影片宣布从6月3日开始,开启全国13城提前点映活动,让按捺不住好奇心的观众们先人一步知晓真相。

同时,影片还曝光一段15秒特别预告。女儿雯雯无意中玩了房子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尾随进来的妈妈梦瑶(黄奕饰)目击到这一幕,还看到了从暗处伸向碟子的“鬼手”。“玩了这个碟仙的人,七天之后都死了”,雯雯的命运处在了最危险的边缘。

13城点映火热开启 现场“碎碟保平安”

《碟仙》全国13城点映活动将于6月3日正式启动。参与电影的城市包括:深圳、广州、南昌、武汉、成都、重庆、杭州、上海、南京、苏州、郑州、西安、哈尔滨。另外,影片还定于6月12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活动,届时主演黄奕与主创将到场和观众一同放声尖叫。

据悉,电影相当恐怖吓人,就连主演黄奕本在第一次观影时也惊吓连连。为此,主办方还特意提出声明,报名点映之前请观众务必确保自己无任何心脏病及精神疾病,且考虑自身承“吓”能力是否足够,才能加入抢先观影试胆的行列。

黄奕恐怖片《碟仙》点映开启 现场开砸“碎碟保平安”

在点映和首映礼现场,主办方还贴心举办“碎碟保平安”的活动,让大家在看电影放声大叫之后,还能放肆“一摔”,摔碎生活中的晦气和所有不如意,达到双重舒压的效果。

如果你玩抖音,就会知道现在流行一种叫“摔碗酒”的玩法儿。在西安等地的景区,碎碗堆成小山。喝完酒的游客,豪迈一扔,碗被摔成碎片,图个爽快。在《碟仙》点映活动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亲手摔碎碟子,体验一把“摔碗酒”的畅快,同时还能摔走不祥噩运,保佑平安。

黄奕恐怖片《碟仙》点映开启 现场开砸“碎碟保平安”

正宗绝版“碟仙”登场6.21影院不见不散

电影《碟仙》讲述单亲妈妈梦瑶(黄奕饰)与前夫(范逸臣饰)分开后,带着女儿雯雯住进了一个老房子里,这个房子价格便宜,散发着若有若无的臭味。某夜,雯雯竟然在梦游中,玩了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

传说只要玩过的人,七日内必会被碟仙夺命!紧接着,屋内接连发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后来梦瑶更从邻居老奶奶处得知,半年之前她们所住的房子曾经发生过一桩骇人听闻的命案……

黄奕恐怖片《碟仙》点映开启 现场开砸“碎碟保平安”

此前以“碟仙”为题材的华语电影有过不少,此次导演廉涛,携手著名演员黄奕和范逸臣,吸取前人教训,精心打磨多年,带来一部高质量的《碟仙》。据悉,除了1980年牟敦芾和楚原执导的港版《碟仙》,这也是40年来首部直接以“碟仙”二字命名的国产恐怖片,堪称最正宗的“绝版”碟仙电影。

黄奕恐怖片《碟仙》点映开启 现场开砸“碎碟保平安”

《碟仙》已正式内地定档6月21日,打响内地暑期档恐怖片“第一枪”。真正碟仙,绝版归来;久经酝酿,破“碟”而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