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我们》阔别七年耿耿余淮直面青春遗憾

娱乐 久之网 2019-05-28 17:18

 

《最好的我们》阔别七年耿耿余淮直面青春遗憾
耿耿余淮对视

再美的青春也会有结束的一天,那么不如在这个夏天,趁着阳光正好,和青春说一声最美好的再见。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即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2019毕业季特别限定版预告,并曝光一款预售海报,正式宣布开启预售。在余淮不告而别的七年里,耿耿成为了最好的耿耿,而余淮似乎却不再是最好的余淮。七年后两人首度重逢,他们的关系早已不复从前。这一次,耿耿和余淮能否解开两个人的误会,挽回年少时的遗憾?

近日在“耿耿于怀 不如勇敢”的高校路演中,不少学生都纷纷表示“带喜欢的人去看《最好的我们》就是向对方表白”、“在这个毕业季当然要看《最好的我们》”。目前《最好的我们》在猫眼、淘票票等购票平台上的预售通道均已开启。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青春小说,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演出,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

《最好的我们》阔别七年耿耿余淮直面青春遗憾
《最好的我们》阔别七年耿耿余淮直面青春遗憾

七年再重逢耿耿余淮终变耿耿于怀

2019毕业季特别限定版预告讲述了阔别七年,耿耿和余淮再度重逢,但眼前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的情形。预告伊始,成年后耿耿追问余淮:“七年前,你想对我说的话,到底是什么?”一句话将他们的思绪重新拉回到无忧无虑的高中时光。一张在打闹时被抓拍的照片、一个被余淮顺手写错名字的课本、一段用相机记录下的欢聚时光都还历历在目,但是余淮却劝耿耿放下这段感情:“我们再也不是同桌了。”各种遗憾、不舍、放弃的情绪翻涌而下,让人好奇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同时也期待耿耿和余淮能不能解开这段误会,不留遗憾。

在毕业季特别限定版预告中,露出了许多振华中学其他师生的面孔。预售海报也以简笔画的形式勾勒出这一青春群像。海报中,明亮的红色底调彰显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让穿着蓝白校服的耿耿和余淮从人群中跳脱出来;或许也可以说,在这幅青春群像中,每个人也都是耿耿余淮,因为《最好的我们》讲述的是属于每个普通高中生的青春故事。而每个人的青春也都有结束的时候,总会有一天要和它说声再见。那么,不如在今年的毕业季,和千千万万个耿耿余淮一起,共赴这场青春里最盛大的离别,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最好的我们》阔别七年耿耿余淮直面青春遗憾

预售已开启《最好的我们》预订毕业季“表白电影”

“耿耿于怀 不如勇敢”高校路演近日也在火热进行中。陈飞宇、何蓝逗、汪苏泷等主创们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城市,“助攻”了多对“爱在心口难开”的大学生情侣们勇敢表白,甚至还有好几对现场求婚成功的。满满的甜蜜,让全程旁观的陈飞宇也忍不住露出了酸柠檬的表情。路演中,许多同学对耿耿余淮的故事很有共鸣:“后来的余淮很像现在的自己,看完电影,我不想给青春留遗憾,再为这份感情努力一次!”而更多的同学则认为带喜欢的人去看《最好的我们》更像是一种对对方的默默表白。而电影《最好的我们》也已经正式在猫眼、淘票票等购票平台开启预售,想要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向那个已经喜欢了很久的人表白,那就赶紧买票带ta去看《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行动。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余淮(陈飞宇饰)和耿耿(何蓝逗饰),在高中三年里共同成长,分离七年又再次重逢的故事。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6月6日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这一次,让我们共赴青春最盛大的离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