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璇担任《猪猪侠》大电影推广大使 与猪猪侠共闯奇幻世界

娱乐 久之网 2019-05-27 11:54

 

李子璇担任《猪猪侠》大电影推广大使 与猪猪侠共闯奇幻世界

国产经典动画IP“猪猪侠”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大电影《猪猪侠》)于今日宣布由中国内地女歌手李子璇担任推广大使,并发布了一组李子璇和猪猪侠亲密互动的海报,因为李子璇的加入,让帅气活泼的猪猪侠显得更加可爱俏皮,也让观众对大电影《猪猪侠》更加认可和期待。

李子璇担任《猪猪侠》大电影推广大使 与猪猪侠共闯奇幻世界

百变小豆子上演“拖脸杀” 称赞猪猪侠让人回到童年时光

因选秀节目而被众人熟知的李子璇,精灵古怪的她一直被人亲切地称为“小豆子”,从外形上看也非常像从动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搭配上帅气可爱的猪猪侠,让人觉得这简直是打破次元壁的最佳组合。曝光的海报中,李子璇和猪猪侠上演当今最火的“拖脸杀”,李子璇把脸放在猪猪侠的手掌中,显得整个人更加调皮娇小。在拍摄片场中,李子璇提前观看了《猪猪侠》大电影的片段,她满足地称赞“猪猪侠是我儿时的伙伴,在观看过程中,让人感觉一下子回到了童年时光,想起了小时候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等动画片的感觉”。

李子璇担任《猪猪侠》大电影推广大使 与猪猪侠共闯奇幻世界

金牌动画大电影全新回归 多方位升级打造动画大片

“猪猪侠”作为咏声动漫打造的原创3D动画作品,自2005年开播以来,至今已经陪伴大家14年,其正义勇敢、守卫梦想、坚持不懈等积极正面的精神内涵影响着众多大小朋友。此次重新回归观众视野的《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从特效、剧情、台词、配乐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优化,堪称猪猪侠系列电影2.0升级版的开山之作。

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讲述了一位从小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因逐渐长大而遗忘了童年梦想,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自己幼时画下的“梦幻世界“,和自己童年时的偶像猪猪侠一起经历冒险的故事。整个故事情节非常流畅,情感表达也更加细腻,配合上幽默搞笑的剧情设置,打造出集奇幻、喜剧与冒险为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希望观众能够通过影片找到亲子陪伴教育的共鸣。

据悉,《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小豆子“李子璇和猪猪侠将在影院等你一起来参加这场刺激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