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星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韩网友调侃:好名字很重要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5 17:06

 

韩星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韩网友调侃:好名字很重要
胜利

据外媒报道,5月14日,胜利出庭,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4日晚作出裁决,驳回检方逮捕BIGBANG前成员胜利的申请,理由是胜利的主要犯罪嫌疑之一的挪用资金部分还需查证,在其他嫌疑方面,也不存在毁灭证据等逮捕必要。胜利当即获释回家。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韩国网络热议。早前,以胜利为主角的“夜店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连韩国总统文在寅都下令“彻查”。但如今,胜利的逮捕令出人意料被驳回,让许多网友倍感失望。

有韩国网友调侃说,“看来有个好名字很重要,胜利啊,150多名警察调查3个月,结果还是你‘胜利’了。”

据悉,胜利是歌手,同时也是首尔Burning Sun夜店的股东。

胜利,本名李胜贤,今年29岁。根据检方指控,他的罪名包括嫖娼、组织卖淫、挪用资金、违反《食品卫生法》等。

2015年,胜利涉嫌和生意合伙人、YURI控股前代表刘某一道,对日本商人A某进行色情招商。2017年,他们又在菲律宾巴拉望岛开生日派对,安排色情招待活动。

目前,韩国警方已对与此有牵连的17名女性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已查实刘某曾向A某一行提供色情服务,以及为此支付钱款等犯罪事实。此外,胜利和刘某还涉嫌侵吞涉毒夜店Burning Sun资金,涉案金额约为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