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引发热议不断 疑似利用张紫妍炒作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4 11:10

韩国娱乐圈因为李胜利案件振动不断,就连张紫妍性侵案也重回大众视野,在韩国民众的情愿下,韩国总统亲自下令彻查张紫妍案件背后真相。而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张紫妍案证词不一,疑似张紫妍案件证人尹智吾利用逝者炒作!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引发热议不断 疑似利用张紫妍炒作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

张紫妍性侵案牵连甚广,基本上沾边的人没有有什么好下场。所以张紫妍生前好友尹智吾愿意站出来作证也吸引了很多好感,本来以为这件事会真相大白给死者公道,可现实却比想象的黑暗。尹智吾表示自己曾多次受到威胁警告,不知道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引发热议不断 疑似利用张紫妍炒作
张紫妍案件

但日前尹智吾却被揭露关于张紫妍案证词不一的事实,于是韩国网民开始怀疑张紫妍似乎是另有目的。虽然一直以来尹智吾都在称要为张紫妍申诉,但事实上却在募集捐款、出版书籍。但毕竟做张紫妍的证人很有风险,尹智吾至于为了挣点钱冒着声明危险吗?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引发热议不断 疑似利用张紫妍炒作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

随后又有韩媒爆料称尹智吾之前在接受调查时所交代的证词就有很多前后不一致矛盾的地方,警察直接把她的证词归类为不可采用的证词。还有她之前所称的多次报警救助未得到受理和拍视频诉说人身遭遇安全威胁,在警方调查后都找不到任何支持她言论的证据。

张紫妍案证词不一引发热议不断,被怀疑利用张紫妍炒作。只能说韩国娱乐圈的水太深了,到底相信谁现在都不好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