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主播助力映客年度赛 美女博士为参赛狂倒中美时差

娱乐 TOM    2019-04-30 15:40

近年来,随着直播行业的迅速发展,国内移动直播领头羊映客直播自上线以来,很快以超高的流量和巨大的影响力,强势崛起。2018年至今,映客不仅制作了《歌手的诞生》《奇葩驾到》 《荒野求生》等多款高流量高口碑的节目,更是吸引了很多优质的主播入驻平台。他们当中不仅有国内的直播达人,更不乏事业学业小有成就的海外精英主播,他们坚持在映客直播,还积极参与了“527映客年度赛”,唱歌户外脱口秀齐上阵,大展才艺,令人大饱眼福。

海外主播助力映客年度赛 美女博士为参赛狂倒中美时差

三年直播坐拥4亿映票 “土豪”主播坚持每天4个小时直播

15年12月份就踏进直播间的子豪,已经坚持直播三年多了。俊朗的外表和阳光的性格让子豪在映客一直有着一大群忠实的粉丝,在映客举办的“阳光男神赛”中,子豪成功斩获了第三名。

“刚开始直播很简单,流量很多,基本上只要说欢迎和谢谢就有很多打赏,但现在,整个直播产业走向完整和规范,竞争平台多,竞争主播更多了,不论是新主播还是老主播,都要不断填充丰富自己,拿出真正的比其他人强的东西,才能留住粉丝。相比较来说,现在直播难太多了要主动跟粉丝说话带动气氛,聊一些有趣的话题,这对我来说也是挑战。”子豪介绍。

这次参加映客年度赛,子豪早早就主动报了名的,他不想错过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事实上,早在2017年,子豪就已经开了自己的经纪公司,现在公司里有1000名左右的主播,分布在各个移动直播平台,能够为自己的兴趣奋斗,他觉得很有意义。现在,子豪在映客已经有4亿映票,妥妥的“土豪”,但他还是留在映客,坚持每天4个小时的直播。“我对映客和自己的粉丝很不舍,也是想要鞭策自己公司的主播,同时也希望自己在短视频领域能够走得更远,有一些建树。”子豪说。

海外主播助力映客年度赛 美女博士为参赛狂倒中美时差

牛津大学准美女博士超高颜值为参加比赛要倒十几个小时时差

生活在洛杉矶的美籍华裔主播安琪宝贝,在2016年4月开始接触映客直播,是映客第一个做户外旅行直播的女生,也是映客上户外直播最多场次、走过最多城市、直播内容最多样性的女生,被映客官方授予“世界第一旅人”的称号。

从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再到跟随家人一起环球旅行,安琪宝贝直播走过了200多个城市,在她的直播中,不仅有世界各地的美丽风景,还有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麻省理工、UCLA等世界顶尖学府的直播介绍。

2018年,安琪宝贝开创了系列直播节目“小映带你看世界”,已经完成了近百集专题直播。2019年,安琪宝贝代表映客平台,作为中国唯一一个直播平台主播,接受了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的正式邀请,参加在美国加州的系列活动并全程直播报道。“我喜欢用镜头分享世界的美好,深入到精彩的人文体验与感知。”安琪宝贝说。

为了配合527映客年度赛的日程安排,安琪宝贝每天克服中美两地的时差问题,在美国时间深夜一点多起床直播,现场直播创意烹饪世界各地的美食,分享世界上发生的奇闻异事,被粉丝们亲昵地称作“映客模范女友”。

今年7月,安琪宝贝将去英国牛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她也将成为映客里学历最高的主播,更是唯一一个集中美英等各国文化影响一身的主播。“我会继续将‘小映看世界’系列直播打造得更具多元文化特色,并利用在英国求学的时间,直播更多精彩。”安琪宝贝表示。

海外主播助力映客年度赛 美女博士为参赛狂倒中美时差

精英人才助力映客直播深耕市场做更有意义的内容

像子豪、安妮宝贝这样的优秀主播,在映客绝非个例。热爱音乐、阳光“帅气”的台湾姑娘李大霏,毕业后在琴行工作了三年,后来作为工作人员,加入了为期两年的张信哲“还爱光年”全球巡演,来到内地。2009年,李大霏参加了台湾的《超级偶像3》,杀入16强,2016超级女声闯入全国18强,还举办了多场个人音乐会。2018年,李大霏在映客《歌手的诞生》中获得艺能赛道第3名,凭借潮酷的外形和感性的声音,吸引粉丝无数。

近年来,在直播平台残酷角逐的“战场”上,映客直播一直处于优势地位,正是其市场深耕、坚持优质内容输出的结果。映客坚定保持对先进技术水平的追逐,引领行业技术先锋,同时,积极挖掘主播的潜力,吸引更多像子豪、安妮宝贝、李大霏这样的优质人才,不仅在内地人才济济,在海外也有实力强劲的主播助阵。未来,映客将继续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和流量,帮助更多主播展示自我,向用户输出更多有内涵、有价值的内容,实现线上直播行业优质内容的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