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黑科技来袭 《创业中国人》付浩用健康舱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娱乐 TOM    2019-04-19 09:49

创业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社会活动,是对创业者自身智慧、胆识和能力的一次综合考验,在这条千军万马都争着过的独木桥上,只有少数人能够顺利上岸,成就一番事业。但这种残酷的竞争,也是创业本身的魅力所在。这些年,随着智能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创业者们迎来了新一轮商机和挑战,面对快速更迭的市场,和如雨后春笋般野蛮生长的黑科技,不少创业者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在4月19日晚21:20,由天津卫视、前系文化和观正影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创投类节目《创业中国人》中,三位创业者带着他们的故事等着你来!

创业达人付浩再出发 玩吧智能健康舱引领健康生活

繁忙的工作,颠倒的作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正逐渐侵蚀人们的身体健康,但你有没有想过,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买跑步机,只需在家楼下,就能够享受私人的健身空间?玩吧创始人付浩设计的黑科技智能“玩吧智能健康舱”,就打破了传统健身的刻板印象。这款全智能化的健康舱体内,运动设施齐全,同时搭载最新款新风系统,只需扫描舱门的二维码就能够一键唤醒所有设备,智能化的设施和黑科技的技术支持,正在让玩吧改变中国人的健身方式。

在本周五播出的大型创投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第二十期中,玩吧创始人付浩就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

智能黑科技来袭 《创业中国人》付浩用健康舱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翻开付浩的人生的字典,创新和改变四字便映入眼帘。在用米亚卫浴成为中国浴室柜第一人后,他不沉溺于成功,反而不断尝试新鲜事物。2016年,付浩成为父亲后,亲子互动空间的缺失使他萌生了打造亲子游玩空间的想法,于是他立即付出行动,和团队一起设计出“玩吧智能健康舱”,2017年一经投放,便获得大量好评。这个独立的7.5平方米的运动空间,在16个城市几百个社区的试点中,获得了用户68.5%的高复购率,每分钟5毛的收费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的宝妈粉丝。同时,付浩也提出了玩吧与其他共享经济的不同,玩吧利用加盟商式的管理分化,实现盈利。在场的投资人在对这一新颖的“共享智能健康舱”感到好奇的同时,也对健康舱“共享经济”的模式提出疑问,面对投资人的发问,付浩将会如何应答?

大数据拥抱外卖 至味优粮成行业先锋

从衣食住行到通勤轨迹,我们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足迹,都汇聚成个人精准的画像,而这,正是创业者眼中的宝贵财富。至味优粮的合伙人闫寒,就讲述大数据为外卖行业带来的全新思路。

这几年,是外卖行业飞速发展的几年,至味优粮在激烈的竞争中得以生存下来的原因,离不开背后大数据的支持。通过分析研究外卖平台上的数据,闫寒不断优化至味优粮的服务品质,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下架滞销菜品,;组织高效、稳定、批量生产80分菜品的团队,自主研发炒菜机器人,以统一标准保证品质。安全新鲜是至味优粮奉行的标准,这也消除了投资方对食品安全的疑虑,在投资方对至味优粮产生肯定时,闫寒却表示本次来节目并不是为了资本助力,而是希望投资方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提供建议,对此,6大投资方会给出怎样的建议?闫寒最终又会选择谁进行合作?

智能黑科技来袭 《创业中国人》付浩用健康舱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张远义精耕秘制炸串 爆款单品实现病毒式复制

餐饮品牌想留住客源,口味无疑是抓住食客味蕾的第一要素。川菜以香麻鲜辣一直久占鳌头,火锅店、串串店几乎遍布中国,但同质化产品的背后必然是激烈的竞争,面对几乎被开发殆尽的川菜市场,童少爷炸串公司就走出了一条全新的产品道路,利用炸串,脱颖而出。

创始人张远义毕业于厨师学院,凭借不懈努力,23岁成为餐厅总经理,但很快他发现经营一家店铺光靠手艺远远不够,专业知识也必不可少,因此,他毅然辞职,花了四年时间攻读西安交通大学的MBA。课堂上,导师一直强调的那句:“一个人致富不是真的致富,带着大家致富才是真正致富”,就成了他的创业箴言。毕业后,张远义创立童少爷生活馆,主营火锅串串、小龙虾、炸串等地道川味美食,风靡川渝。为了进一步扩大事业,他将炸串发展成为拥有独立生产链的爆款单品,刚放出加盟通道,就收获了121位加盟商的信任。随着品牌的规模扩大,张远义也遇到了不会品牌估值的新问题,此次他带着疑问前来,各位资本方究竟会给出怎样的建议?

智能黑科技来袭 《创业中国人》付浩用健康舱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每一次创新,都会伴随着质疑和反对,但无新不破,不破无进,面对创业路上的反面声音,创业者们将会如何证明自己?4月19日周五21:20,天津卫视大型创投类服务节目《创业中国人》,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