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票票成交额、成交量碾压同行,今后观影决策就看它了

娱乐 TOM    2019-04-19 11:28

4月17日,淘票票总裁李捷在北影节上透露,淘票票×优酷经过深度绑定,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用户全链路观影平台。目前两个平台已经在阿里大文娱的框架下实现了多层次的整合,比如已经实现了用户在线下购票《复仇者联盟4》,同时去优酷在线上看《复联1》和《复联2》。

淘票票成交额、成交量碾压同行,今后观影决策就看它了

另外对电影行业侧来说,双端合并的力量也将是无穷的。此次《复仇者联盟4》,淘票票和优酷双端联动,强大的流量优势助力影片预售全网第一。目前,淘票票上《复联4》的想看人数已突破300万,优酷的预约数接近200万;再打开灯塔细查一下数据,淘票票×优酷双平台的预告片播放量,累计已经突破2200万。可以看出淘票票和优酷双剑合璧的威力,也让人们看到了阿里大文娱在文娱产业上具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淘票票成交额、成交量碾压同行,今后观影决策就看它了

受此影响,复活节港股休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淘票票股价延续了近日来涨停的势头,4月18日报收1.65港元,继续创造2016年10月以来的新高,较去年8月的低点已整整翻了一倍。目前,公司成交额1.07亿、成交量6528.58万股。反观另一家票务平台公司猫眼娱乐,当日成交额仅为821.26万,成交量50.32万股——比较而言,成交额活跃仅为前者1/13,成交量活跃仅为1/130,可谓惨淡。

淘票票成交额、成交量碾压同行,今后观影决策就看它了

淘票票无疑正在成为最热门的观影决策平台。在《复联4》预售开启前,淘票票官方微博下就出现了一大波泣血跪求电影票的粉丝,官微成了大型催票现场,不少粉丝表示,已经把淘票票设成了特别关注,为的就是能够争取成为全球第一波观众,这事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归根结底,股市的利好,离不开淘票票一向漂亮的战绩。在过去一年,淘票票承包了四大档期,从《红海行动》到《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再到《流浪地球》以及刚刚在第38届香港金像奖上独揽七项大奖的《无双》都能看到淘票票的身影。淘票票不仅以独特的眼光将各大档期内的票房冠军收入囊中,还凭借《绿皮书》折桂奥斯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此坚挺的业绩,让淘票票走出了一条漂亮的K线。不少网友都认为,淘票票是爆款影片的标配、最佳伴侣。

有钱有实力,淘票票简直就是观影决策平台界的白月光,为改变影视行业互联网化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促进了电影行业基础设施地进一步升级,提振了电影市场的信心,淘票票的春天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