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娱乐 TOM    2019-04-30 10:05

《青春的花路》作为国内首档以房车旅行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带领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等NINE PERCENT部分成员,在南半球展开一场花路之旅。国内顶级的偶像团体+年轻人喜欢的题材,让这档节目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在上期节目中,花路少年们在畅游过南岛之后,说唱歌手小鬼灵感爆发,深夜创作写歌,这其中,除了自然风光带来的灵感启发外,雅迪G5锂电池强劲动力带来的畅快驾驶体验也必不可少。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其实雅迪G5和小鬼的缘分不止于此,此前雅迪G5在湖南卫视金牌综艺《天天向上》发布时,小鬼便作为节目特邀嘉宾,和雅迪G5就有过深度互动,在当期节目中,《天天向上》还请来了锂电博士,对雅迪G5的锂电池进行了深度讲解,让更多普通消费者了解到,雅迪不仅是一个电动车品牌,更是一个专注于技术和品质的行业先行者。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电池技术为缩影,雅迪以技术优势打造行业典范

自雅迪品牌成立以来,便坚持以技术和服务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电池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关乎到了动力、续航等用户的骑行体验核心因素。因此,雅迪一直在致力于电池核心技术的升级,力图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出行体验。

早在2016年,雅迪便在行业推出了“黑钻电池”技术,从技术源头参与到电池的研发和品质把控中去,增加电池导电性和容量。同时,雅迪还在黑钻电池中添加稀土固化因子、保密抗硫化因子和低温抗寒因子,电池更稳定、更耐寒、更长寿。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电动车新国标的实施,对整车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锂电池因为重量轻、更环保、寿命长、能量密度大等原因开始被各大电动车品牌青睐。其中,雅迪在电池技术方面再度领跑行业。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以雅迪G5为例,这款车采用了松下新一代3200mAh动力锂电芯电池,电池包加入高标准PACK技术,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在保证强劲输出、超长寿命的同时,兼顾了短路保护、电芯均衡、防水抗震等众多保护功能,给消费者带来动力强劲,更安全、更高效的出行体验。

核心技术助力,雅迪新品领跑新国标

电池技术只是雅迪技术升级路上的一个缩影,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一直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积累和运用,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3月,雅迪共获得了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257项、外观设计专利388项,共计677项专利,涉及到了产品设计、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及智能化等领域,不少技术已经被应用到了最新的电动车产品上,开始为消费者服务。

技术优势也给雅迪带来了更强的底气和过硬的实力,在新国标时代,雅迪率先提出了126项品质检测标准,不仅在数量上多于新国标的80项检测标准,而且品质检测标准也普遍高于新国标。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在雅迪展示的酸性盐雾实验和撞击实验中,雅迪电动车的表现均要明显好于其它电动车品牌,这背后,不仅是国际先进的360度电泳和喷粉工艺、进口原生高分子材料、加厚冷轧钢一体锻压等实质性的技术加持,更重要的是雅迪一直以来对品质和技术的专注,才有了今天领先行业的优势,才能打造出堪称行业典范的电动车产品。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在核心技术的推动下,雅迪新国标车迎来了爆发式上市,其中有深受都市年轻白领欢迎的雅迪首款自主研发新国标车——雅迪V1,还有由奥地利知名设计机构亲自操刀、行业首创几何体设计,个性十足的雅迪V7。两款车同样搭载了18650松下动力锂电芯,给日常通勤提供足够出色的动力和续航。此外还有雅迪酷J、酷K等适合带娃、载物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同样有锂电池加持。据了解,雅迪所有符合新国标标准的车型均升级至锂电池工艺,引领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经销商和消费者可放心进货、选购。

新国标时代,雅迪以锂电池科技成就行业典范

随着新国标的全面实施,雅迪多年来在技术、品质、服务领域积累的优势愈发明显,85款新国标车型、126项品质检测标准,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丰富车型,都值得各大经销商加盟,也是消费者新国标购车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