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电影大片季 再多给你一个《复仇者联盟4》的必看理由

娱乐 TOM    2019-04-29 18:01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史诗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于4月24日零点领先全球登陆中国内地大荧幕。作为引发全球观影期待的年度“爆款”,《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否也已经被列入你的观影清单?接下来的小长假,万达电影大片季将持续释放多重观影福利,带你任性约惠,继续为超级英雄接力打call!

万达电影大片季 再多给你一个《复仇者联盟4》的必看理由

十年回忆终将落幕,无限传奇筑就经典

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用22部优秀的电影作品,陪伴广大影迷走过弥足珍贵的十年,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是整个陪伴旅途的终点。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用揪心的结局在无数影迷心中画下“问号”。复仇者联盟将以怎样的方式完成最后集结?他们又能否通过不惜代价的背水之战逆转无限?我们钟爱的英雄又终将何去何从?一切疑问,都只能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给出答案!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也不负众望,首映当天票房就达到5.5亿,一举打破中国影史进口片的首日票房纪录,豆瓣评分也一度高达9.2分,刷新漫威电影宇宙的口碑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仅让观众那份独属于漫威的记忆昨日重现,也让大家五味杂陈的情绪得到彻底宣泄,无数感动与不舍的情愫交织在一起,只叹一句“此生无悔入漫威,来生还做响指灰!”

万达IMAX激燃呈现 多重定制福利伴你过五一

十年布局的最后集结、史无前例的故事格局、不惜代价的复仇之战,如此激燃大片,唯有万达IMAX影院才能完美呈现,给影迷带来更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万达IMAX凭借水晶般清澈的画质、纤毫毕现的细节表现力、多达26%的画面增幅、如临其境的音响系统和出众的3D放映效果,将让观众在浩瀚瑰丽的宇宙中穿梭探险,与众超级英雄并肩作战,零距离感受星际战争的恢弘火爆和火拼灭霸的酣畅刺激。

万达电影大片季作为万达电影连续5年打造的品牌IP活动,五一小长假期间,将重磅推出“观影有赠礼定制巧克力”、“英雄集结瓜分1000万”、“幸运者联盟终极之礼”等多项“复联”专属活动,让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任性享受大实惠!

除此之外,更有万达电影大片季期间持续送出的观影红包雨、新人甄享礼、IMAX升舱日、多制式早晚特惠场等,为影迷的观影福利加码!影迷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活动详情。这一次,让我们相约万达影城,陪漫威英雄决战终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