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娱乐 TOM    2019-04-18 11:32

由最高检影视中心、唐德影视出品,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领衔主演的大型法治题材电视剧《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作为影视行业难得一见的另类稀缺题材精品力作,该剧开播伊始便收获观众高口碑好评,除了抽丝剥茧,迷雾重重的破案剧情令观众血脉喷张大呼过瘾外,李小冉和石天琦上演的“闺蜜夺爱”戏码也尤其吸睛,为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因法之名》作为一部风格大气,正义严肃的题材剧,给人“一身正气”形象的李幼斌和张丰毅可以说撑起了全剧最核心主线的担当。李幼斌扮演恪尽职守的公安局局长葛大杰,在工作上功勋卓著,但性格刚愎自用,让他走了一些弯路,内心也遭受到极大的伤痛和折磨。而张丰毅则饰演葛大杰的好朋友、检察官邹雄,在办案过程中,一个立案侦查,一个审查起诉,两个行走在危险边缘的人,配合默契,惺惺相惜。实力派老戏骨、荧屏“硬汉”代表李幼斌与张丰毅作为该剧主演同场飙戏,可谓精彩至极。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同样,作为剧中男人帮之外仅有的两名年轻女性角色的对手戏,也是看点十足。李小冉和石天琦曾经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却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两人的闺蜜情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剧中,石天琦饰演的葛晴,是公安局局长葛大杰之女,童年亲眼目睹了父亲被歹徒绑架,幼小心灵受到重创,落下严重阴影,自小伴随着噩梦长大,极度缺乏安全感,性格懦弱又孤僻,长大后她也同时深深的迷恋上闺蜜邹桐(李小冉 饰)的初恋对象许子蒙,童年阴影带来的创伤和求而不得的爱情让她的内心逐渐变得扭曲偏执,看起来性情柔顺的她在追爱的路上不顾家人反对,陷入近乎畸形的疯狂痴恋,也让她和邹桐的闺蜜情走向分崩离析的边缘。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在这部剧中,李小冉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名集智慧、勇敢与正义于一身的女检察官,她用她的聪慧和对法律的尊崇将这个故事中的谜团一个又一个的解开。不同与以往荧屏角色,李小冉此次凭“邹桐”一角再度刷新了大家对她的认识,同时也圈粉无数。而石天琦也同样尽展不俗演技,将剧中葛晴自闭又偏执的性格都表现得非常极致,把让人又爱又恨、在“感情上疯了的病人”演绎得活灵活现,在这部理性的法制题材剧中承担着最感性的演绎,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好评。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因法之名》取材于社会真实发生的案件,紧扣当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从一个最敏感也是与百姓最贴近的角度,充分表明了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全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从目前更新的剧集中,可以看出该剧在在故事和叙述上为后续情节做了一种颇具怀旧味道的铺垫,破案线索的高度集中,让故事在层层展开中充满了无限纵深的可能性,并触及社会深层次隐藏面,因而也对观众有着极具悬念感的吸附力。

李小冉石天琦闺蜜夺爱剧情吸晴 《因法之名》正在PP视频震撼热播

葛晴令人唏嘘的人生历程背后有因可循,而她的故事也将成为剧中的一个重要伏笔,究竟石天琦和李小冉的闺蜜情将如何发展?李小冉在感性和理性中如何艰难取舍?众人追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更多精彩,请持续锁定PP视频全网独播剧《因法之名》,每晚24点准时更新。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