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娱乐 TOM    2019-04-18 10:51

4月17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的奇幻剧情片《雨天的妖怪》在台湾正式开机。该片由连奕琦担任监制,陈亮材担任总制片,蔡幸谚担任导演及编剧,施雅纯担任制片人,王琄、谢琼煖、江常辉、李亦捷、邱昊奇等人加盟主演,讲述了一位早年丧偶、晚年失智的老妇人,在雨中偶遇三只迷路的妖怪,在助妖回家的奇幻之旅中,逐渐揭开了妖怪们的身世之谜。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雨中三妖流离失所 老妇助力寻荫避难

《雨天的妖怪》从失智老妇(王琄 饰演)在雨中偶遇三只妖怪的奇幻经历展开故事阐述,在帮助三只迷路的妖怪,寻找回家之路的同时,老妇人早已失去的青春记忆也逐渐拼凑出来:曼妙青春的甜蜜爱情,婚后悲痛的伤痕生活,失联好友尘封的秘密,所有的一切随着这场匪夷所思的协议,渐浮水面。这场无法计较得与失的过往,也终将画上圆满句号。

家庭剧情融入奇幻元素,表达方式上的新颖组合,为故事披上迷离的面纱。看似怪诞的故事情节,实则包裹着深刻的现实寓意,将平凡家庭的尘封过往,从独特的角度,抽丝剥茧般揭开最真实的面目。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现实题材新式创作 青梦计划携手大咖助阵征途

作为青梦计划中的一员,《雨天的妖怪》凭借着新颖的创作方式,把现实内容用奇幻手法表达,把精品、优质的原生内容核心打造出别样效果。在企鹅影视全力扶持的同时,获得金钟影后王琄、剧场女王谢琼煖两位实力派演员加盟,以及江常辉、李亦捷、邱昊奇、黎安、阮柏皓等演员的鼎力相助,演技实力值得期待。

《雨天的妖怪》正式开机 梅雨妖怪撬开迷失幻境之门

(导演蔡幸谚)

与实力派演员阵容相匹配的是影片强大的制作班底。作为执导影片《雨天的妖怪》的导演,蔡幸谚曾凭借原创短片电影《手机》、《回家路上》、《等天晴》等影片获得美国57th⾦鹰奖最佳剧情、美国纽约影展学⽣电影类⾦奖、星传奖银奖等奖项的肯定。影片监制连奕琦曾执导过《秘果》、《破·局》等多部影片,触及校园青春、悬疑推理和警匪动作等多元题材,拥有丰富的影片制作经验。担当此次影片摄影的是业界有“秦老师”之称的秦鼎昌,华语电影资深摄影师,参与拍摄的电影《海角七号》和《赛德克·巴莱》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的提名。影片的各类奇幻场景将由经验丰富且擅长魔幻写实风格的美术指导唐嘉宏打造,其参与设计的影片《五星级鱼干女》和《爱情算不算》均入围过金钟奖最佳美术设计。还有担任过《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等影片后期调色的调色指导曲思义和知名剧照师郭政彰等业界资深的主创成员实力加盟,相信影片的制作水准有着很高的保证。

2018青梦计划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开创了新媒体与院线双通道扶持的先河,而且以“监制团”加入的方式,为导演保驾护航。新媒体通道的监制包含陈嘉上、高群书、白一骢、张猛、潘桦、杨超、连奕琦,院线电影通道的监制包含张家振、田壮壮、潘桦、连奕琦。企鹅影视的多方助力,使得青梦计划导演们获得了更有力的支柱力量。暮春细雨中开机的《雨中的妖怪》,相信也会以更专业的实力与团队,带来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