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邱政全新单曲《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发布

娱乐 TOM    2019-04-17 11:33
歌手邱政全新单曲《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发布

16日,内地歌手邱政全新单曲《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发布,这是邱政继《天下大慈化》的又一全新力作。

《你怎么舍得离开我》由刘德斌担任词曲制作,整首歌曲不论是从歌词、旋律、还是邱政的演唱,都透着对于爱情的无奈和不舍,邱政用他沙哑的嗓音诠释着这首伤感的走心情歌,唱尽了无数失恋男女的心声。

据悉,《你怎么舍得离开我》的MV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不久之后也将会跟大家见面,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