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上映在即 万达电影大片季“福力”加持

娱乐 TOM    2019-04-04 09:15

2019万达电影大片季精彩继续: IMAX升舱日、多制式早晚特惠场、新人甄享礼、观影红包雨等福利持续放送,带影迷"Hold住大场面"!4月5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将正式上映。万达电影大片季为"沙赞""福力"加持,推出更多惊喜优惠,让影迷近距离感受新英雄新礼遇。

《雷霆沙赞!》上映在即 万达电影大片季“福力”加持

围观"DC新团宠" 大片季"雷霆"好礼领不断

《雷霆沙赞!》获赞"DC宇宙最佳",开局收获烂番茄41个新鲜97%好评率,极佳口碑吊足了中国观众的胃口!为此,万达电影大片季针对《雷霆沙赞!》定制系列福利,如喊"沙赞"升级爆米花、"青春闪光"信号灯电影趴、超能力礼包限量抢、购票立减等优惠活动,为影迷"福力"加持,见证DC英雄的强势崛起!

影迷可在万达电影APP、小程序、万达电影生活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关注活动讯息,跟随万达电影大片季一起解锁"沙赞"超能力!

《雷霆沙赞!》上映在即 万达电影大片季“福力”加持

万达IMAX激光影城 "激"燃呈现"逗比"英雄

《雷霆沙赞!》围绕年轻的比利•巴特森展开,某天他获得神秘巫师沙赞的能力: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就能变身为惊奇队长,拥有所罗门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气、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耐力与宙斯操纵雷电的神威、阿基里斯的勇气、赫尔墨斯的速度!在万达激光IMAX的技术和场景氛围加持之下,将带来绚丽鲜明的画面,震撼人心的音效,将观众们"送往"史上最逗比英雄沙赞的"激"燃爆笑世界。

据悉,影迷在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店、太原龙湖广场店、兰州城关万达广场店、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店、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店、东莞万达影城华南MALL店、呼和浩特万达广场店都可以领略到激光IMAX的魅力,打卡你身边的万达IMAX激光影城,感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大视野、新玩法、新体验"!2019年万达电影大片季将会持续为全国影迷量身打造多重观影福利,带来多元互动的沉浸式观影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