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娱乐 TOM    2019-04-02 15:17

身处全媒体讯息包围的环境下,为获取更高的关注度和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商家充分调动创意力量,创造性整合品牌与代言人资源,实现彼此之间1+1>2的力量,才能够实现互利共赢。作为国产新生代面膜领军品牌的膜法世家,便是其中翘楚。流量经济时代,随着消费者需求与选择的变化,品牌与明星间的合作关系,也在不断发生着更迭。新一轮的代言人营销,他们用了什么样的玩法?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2019年3月29日,膜法世家正式宣布当红偶像林更新出任品牌新代言人。在继“首席梦想官”薛之谦、“膜法小王子”吴磊及“膜法精灵”周冬雨之后,这位万众瞩目的“膜法首席更新官”加入了品牌的代言阵营。

执手新晋男神林更新,守护九亿爱美少女的梦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作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艺人中的佼佼者,以俊朗形象出现的林更新,最初因《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而走红。而后他的星途更为坦荡,不论是深入人心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还是《智取威虎山》,抑或是前段时间热播的《楚乔传》,林更新不断挑战自我,塑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类型的角色,人气不断集聚。帅气与实力并存的他,成功俘获了一大批忠实影迷。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而作品之外的林更新,则是频频登上热搜,“接地气”+“自带笑点”的耿直boy一枚。他自称“九亿少女的梦”,日常热衷泡面辣条和游戏电竞,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在线互怼,给好友赵又廷、高圆圆当电灯泡,综艺中毫无偶像包袱的东北话...率真不做作,话题特别多,堪称明星中的一股清流。

膜法世家牵手集耿直、简单、认真、逗比于一身的林更新,共同守护九亿爱美少女的颜值与梦想。在为消费者带来更新的、更有创意的产品和体验的同时,也希望借此将品牌的锐意进取、执着品质和追求年轻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膜法世家,想要更新的不只是面膜,还有爱美少女对自我的认知,对美的定义。

善用明星效应,敏锐洞察年轻力量

膜法世家选择年轻偶像林更新作为代言人,依旧延续了其“爱搞事”的风格。3月27日,膜法世家官微首先以一条“#神秘大咖#文字不重要,请看图!”的微博发布“神秘高能内容”预告,引发粉丝的好奇心,进而引流全网粉丝涌入膜法世家官博。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随后,膜法世家利用#林更新同意更新# 趣味话题,引流全网粉丝涌入官博,正式官宣林更新为膜法首席更新官。此外,林更新独家采访视频、花絮、GIF陆续上线,在线撩拨少女心。一时间,在网络上引发了品牌粉丝与林更新粉丝的讨论热潮。这也为膜法世家在粉丝及网络中赢得了瞬时的品牌声量。 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频频刷出“膜法世家敷起来,买起来”、“膜膜,告诉林更新,我爱他!”等的留言。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九亿少女的梦锁了!膜法世家成功牵手林更新

不断挖掘新客,持续为受众群体扩容,是每一个品牌成长必将面临的命题。而随着90后、0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膜法世家善用明星效应,开启了与众多流量明星代言打call的模式,以此对话年轻消费群体,在充分对话的过程中,使品牌形象也得到提升。

作为国产面膜的代表品牌,膜法世家深谙以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并且能够迅速响应他们的呼声:线上线下的相互引流,进一步深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新颖独特的营销形式,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心,玩转明星与品牌的内容共创,让林更新和膜法世家的联合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创立12年、始终站在行业潮流前线的膜法世家,未来还将为消费者以及行业带来怎样的创新、更新“膜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