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娱乐 TOM    2019-04-01 10:42

肖垚为即将上映的网剧《极品六个伴》保驾护航,不仅在片中扮演角色同时有歌曲相伴。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极品六个伴》这部网剧即将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了。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极品六个伴》讲述了一个当代版“乌托邦”的故事,围绕六个戏精创业青年与一个萌宠机器人在益学俱乐部里每天发生的奇妙异事和个人成长为主线,打破传统偏见思维,着墨于青春正能量的书写。肖垚在剧中饰演的“千言”,是一流大学毕业的理工女,“胸无大志”的学霸,朋友同学眼中的“怪咖”,腹黑鬼马网络名句手到擒来。是俱乐部里中最不好相处的一个人,可实则是外冷内热,在与其他几位成员逐步深交的过程中,被大家身上的闪光点所吸引,放弃偏见走出自我,也由此而收获了难得的友情与爱情。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这部剧由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娟任出品人兼总策划、姜波出任策划人制片人,青年导演邢健执导拍摄,汇集了王昭、肖垚、张晔、顾珂嘉、张哲、张潘靓子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

益学影业是一家全面、专业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业务涵盖全能艺人、编剧、导演等各类影视人才的培养,院线电影、电视剧等影视类的投资、出品、拍摄、制作、宣发及广告制作等。公司拥有一批影视策划、制作、多媒体、发行、整合营销等专业人才。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出品人杨娟是益学集团的创始人,1975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出品人、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益学“童·爱”基金理事长、北京益学教育咨询公司CEO、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十方禅堂共修会会长、继光书院董事。

2017年进军影视行业,成立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投资电影《你是我兄弟巅峰对决》,在爱奇艺播放,并被评为A级影片。2017年下半年投资电影《无品大将》上下两部,在腾讯播放,被评为S级影片。播放量超两千六百万次。2018年下半年投资并拍摄《极品六个伴》第一季与第二季和《我的嘟卡弟弟》。

《极品六个伴》主题曲,肖垚演唱

一部好的网剧首先要做到音乐与剧集相契合,这样才能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可以随着音乐去感受剧情的起伏,能更好的把观众带入故事情节当中,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部网剧的主题曲《七彩千言》已经为大家上传到相关网站,搜索即可听到。还希望大家尽请期待我们的网剧《极品六个伴》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