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谦做客PP视频《影人》追忆最好的时光 展露真实一面

娱乐 TOM    2019-04-01 10:42

近日著名相声表演演员于谦携新电影《老师·好》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这次于老师有了全新的身份-主演、监制。

于谦做客PP视频《影人》追忆最好的时光 展露真实一面

“相声皇后”袒露真实自我

“搞笑逗贫是我的标签,低调随性是我的态度,与其循规蹈矩,按部就班还不如随性一点儿来的痛快,多彩的人生旅途就是要‘玩儿’的精彩,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有泰然自若的心,大家好我是于谦。”于谦的一段自我介绍令现场掌声雷动。

在相声舞台上“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大家都很熟悉,真实生活中的于谦到底什么样?少年时的于谦也是个“顽主”。年少的于谦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浑浑噩噩,成绩不好,屡教不改,没皮没脸,但一切都有因果,若不是他的那时的年少懵懂、无惧无畏,我们也看不到今天这个令大家喜爱的于老师。于谦说他这人最幸运的事就是将自己的爱好发展成了职业。

于谦做客PP视频《影人》追忆最好的时光 展露真实一面

大家都说“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人都希望自己最终没有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愿自己归来时还是那个单纯的少年,于谦却愿归来仍有泰然自若的心,对他来说这些年的经历并没有让他变的圆滑,事故,随波逐流,反而经历的多了,让他更加平和的看待人生百态、世间冷暖。

于谦在《老师·好》中追忆最好的时光

“我坚信,青春不会消亡,他只是躲在某片绿荫下,慢慢疗伤,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这段,最好的时光。”在于谦新作《老师•好》中,桀傲不驯的洛小乙、温婉可人的安静、新潮前卫的关婷婷还有严厉苛刻、温柔笨拙的老师苗宛秋,他们相互影响,相互改变。

于谦做客PP视频《影人》追忆最好的时光 展露真实一面

在德云社就扮演老师角色的于谦对于苗宛秋这一角色有着更深的体验和感悟,德云社“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一众徒弟虽然都是郭德纲的徒弟,也只有“少班主”郭麒麟是于谦的徒弟,可多年来,德云社学员都在于谦的面提耳命下成长。在众徒弟面前他总是一副和蔼的面孔,大家总是亲切的喊他一声“于大爷”,而苗宛秋这个角色却表现出了于谦和蔼的面孔下对孩子们严厉的要求。

于谦做客PP视频《影人》追忆最好的时光 展露真实一面

有人说对于第一次当主演和监制的于谦,《老师·好》这部电影的题材和故事年代背景并不能在票房上取得亮眼的成绩。于谦说,他对那个年代的师生情谊其实是有很深厚的感情的,因为它是经历过拜师学艺,他经历过中国最传统的技艺传承方式,他就更加理解老师对于孩子们的作用。

节目最后的惊喜问答环节,于谦表示如果在郭德纲老师和郭麒麟当中选择一个会选择郭麒麟,当被问及对“相声皇后”这个称号有什么可反驳的时候,于老师高呼自己“相声皇后”,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否赞同呢!想更多了解更多于老师首次主演电影的经历感悟,那就快快登陆PP视频,在《影人》节目体验于谦老师的“戏玩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