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PP视频良心大剧《因法之名》如何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娱乐 TOM    2019-04-22 11:32

看过众多类型的剧集,唯独钟情法治题材电视剧,喜欢这类剧抽丝剥茧与环环相扣,兼具惊险刺激,转而柳暗花明,豁然开朗的感觉。近期正在PP视频全网独播的法治题材电视剧《因法之名》,由赵冬苓编剧,刘海波执导,更汇聚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等实力派演员,真是一集也不想错过。下面快来让我和小伙伴儿们一起分享一下最新剧情。

看PP视频良心大剧《因法之名》如何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在最新剧情中,邹桐精心准备去见许子蒙。许子蒙在签售时,恍惚间似乎看到了一个久违的笑脸,反应过来时,追出去时,邹桐早已离开,两人成功的错过了。因为邹桐母亲身体的原因,邹桐调回了省检察院申诉处。虽然申诉处的工作繁重,但邹桐很喜欢这个新的工作环境。陈硕在律所遇见许子蒙的奶奶,得知许奶奶已为许志逸申诉十七年,许奶奶说袁立芳曾承认自己说谎,其实在案发时她和许志逸在一起,许志逸根本就没有当年案件的作案时间,也就是说许志逸是冤枉的。案件疑点重重,严重引起了陈硕的兴趣。

看PP视频良心大剧《因法之名》如何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凝聚17年的疑云,在昨晚剧情中终于开始掀起了,心心念念的剥丝抽茧剧情即将上演,看得我真是有些小激动。陈硕在剧中的形象,给人很果敢执着的感觉,并且灵气逼人,相信许奶奶找到他是正确的。陈硕作为陈年旧案的敲门砖,很是恰当,相信下一步的剧情会更加精彩的。经典的爱情桥段都是相似的,相爱与错过,也许就是这种略带苦涩的爱情才倍显味道,才觉得更加可贵。邹桐和许子蒙的情感越来越拧巴了,看得让人很是心疼,虽然终究是往事不可追,但是可以看出各自还都对彼此难以放下。所有的剧情线都顺理成章的引向了许家,前面的所有铺垫告一段落,即将翻起一桩大案。

看PP视频良心大剧《因法之名》如何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许奶奶强调许志逸杀人案的疑点,恳求陈硕接下这个案子。陈硕本来是犹豫的,但是发现父亲陈谦和对这桩案子特别的警觉,反而让他坚定了彻查的决心。陈硕积极参与邹桐的接风聚会,看似左右逢源,暗地里却很有章法。本来拒绝参加的许子蒙,突然到来,似乎空气都凝结了……邹桐和许子蒙正式终于见面了,两人的情感会如何发展,赶快打开PP视频,观看最近剧情吧。

看PP视频良心大剧《因法之名》如何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这一集里陈硕果然不负众望,接下案件,并迅速做出了反应。这位有点贪财的小律师,为了挖出当年的陈年旧案,使出十八般武艺,左右逢源,推杯换盏,部署着属于他自己的阵法,为下一步彻查案情埋下了许多伏笔。陈硕的主动出击,将整体剧情迅速推进,环环相扣。同时,邹桐和许子蒙的感情戏也是相当到位,演绎得很是细腻走心,背景音乐也相当应景,不经意间总能把人带进去,让人不自觉的跟着黯然神伤。精致的画面处理,层层递进的剧情,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PP视频《因法之名》是通过对真实案件进行小范围的改编,剧情跌宕起伏,层层相扣,又有李幼斌和张丰毅两大老戏骨背书,自从上映以来,收到广泛关注,又一次掀起了收视狂潮。该剧几乎从同档热播的多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而且在获得可观的收视率情况下,在口碑上同样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现在看来这部剧也的确实是一部值得观众期待和关注的良心剧集。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