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升级当妈 微博早已透露消息,网友:这不是言情剧么?

娱乐 TOM    2019-04-22 18:38

张馨予升级当妈,这个消息一举冲上热搜第一,引发全民关注。张馨予自从宣布和何捷的婚讯之后,一直十分低调。

张馨予升级当妈 微博早已透露消息,网友:这不是言情剧么?

2018年8月5日,张馨予发了一条微博: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合适,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张馨予所嫁的何捷是一名军官,在综艺节目《神犬奇兵》中两人相遇,也是在这个节目里互生情愫,张馨予告别单身,迅速走向婚姻。

结婚后的张馨予很快怀孕了,没有再出现在荧屏上班,只在微博上低调地晒着自己的小幸福,自从怀孕后,不少网友在猜想张馨予怀的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生呢?传言也是一波接一波,早在3月23日的时候,就传出张馨予已经在广州产女的消息,但张馨予的工作人员却否认了。张馨予究竟有没有升级当妈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馨予发的两条微博,都提到了“爸爸”。但是,张馨予从小就和妈妈一起长大,以前从未提过爸爸,网友猜测,最近微博里的爸爸就是教官何捷啦!

张馨予升级当妈 微博早已透露消息,网友:这不是言情剧么?

那么张馨予升级当妈是否属实,我们还是要等待当事人官宣啦~张馨予属于凌厉英气的美人,她结婚后过起了低调幸福的生活,网友表示:张馨予这是什么神仙爱情,简直就是言情小说了,祝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女神早生贵子,一直幸福下去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