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佳男友进化论》本周上映 刘惜君献唱推广曲

娱乐 久之网 2019-04-08 10:09

 

《最佳男友进化论》本周上映 刘惜君献唱推广曲
《最佳男友进化论》本周上映 刘惜君献唱推广曲
《最佳男友进化论》本周上映 刘惜君献唱推广曲
《最佳男友进化论》本周上映 刘惜君献唱推广曲

久之网讯 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郑恺、徐冬冬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发布了推广曲《让爱久一点》音源,歌曲由刘惜君倾情演唱,这是继大热都市剧《都挺好》插曲《如爱》、电影《过春天》推广曲《卜卜脆》之后,刘惜君再度献声影视作品,细腻的歌声道出了为爱愿意付出一切,只求“让爱久一点”的勇敢姿态。

歌声剖白“让爱久一点” 刘惜君愿“为爱进化”

《最佳男友进化论》是郑恺和张雨绮的二度合作, 不同于影片中“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今日上线的推广曲《让爱久一点》,曲调欢快音律动听。刘惜君清新自然的嗓音,传达出对心爱之人的无限缱绻和依恋。一句“我在为谁改变/接受这⼀场冒险/进化成更好的我”与片名紧紧相扣,并诠释出了影片主角“为爱毫不犹豫地付出,从而变成更好的自己”的心路历程。同时这也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追爱之人的真实写照,极易引起听众的共鸣。很多网友在听了歌曲后表示感同身受,“喜欢一个人真的愿意为TA改变”“人会在喜欢的人面前没有自信,总想变得更优秀”。

郑恺张雨绮勇敢追爱 都市男女情感极具共鸣

《最佳男友进化论》围绕“追爱”这一主线展开,以“走心又走肾”的方式轻松幽默地呈现了都市男女对爱情的强烈渴望。片中的人物设定十分有趣,既有“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爱情导师”郑恺;也有独立且内心强大的“真性情女神”张雨绮;有在爱中低到尘埃里的“丑小鸭”徐冬冬;更有永远在“候场”的宅男团。这些男生女生性格迥异,人生境遇也大不相同,很多观众都能或多或少地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最佳男友进化论》讲述了“情场老司机”范凡(郑恺饰)在机缘巧合之下决定开办一个男神训练营,用自己独到的恋爱心得,帮助那些在爱情里苦求不得的单身狗们进化成“最佳男友”的故事。今日由刘惜君演绎的推广曲《让爱久一点》正式上线,电影《最佳男友进化论》也将于本周五正式登陆各大院线,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和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