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雾笼罩的山峰》首映 重机大队引爆现象级口碑

娱乐 久之网 2019-04-19 09:47
《云雾笼罩的山峰》首映 重机大队引爆现象级口碑

4月17日,高口碑精致犯罪悬疑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现场不仅导演左志国携一众主演出席,更有北京哈雷共济会的车友被影片故事吸引,特率领20多辆重型机车大队前来助阵。该片自去年入围华沙国际电影节以来,在国外内不少展映活动上皆引起关注,不止“1+1=∞(无限)”的特殊结构引起讨论,口碑也持续发酵,成为了今年被热议的现象级多线叙事烧脑影片,将在4月26日正式登入全国院线。

作为一部“灰暗”和“诙谐”并存的高级“灰”寓言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采用交叉式多线环形叙事手法,讲述六组人马在一山之上、一日之内的命运交织。随着剧情的抽丝剥茧,引发“一念起,万恶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从而看清命运弄人下的人心善恶。

《云雾笼罩的山峰》首映 重机大队引爆现象级口碑

映后见面会上,导演和众主创与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的感受。导演左志国表示影片取材于真实的社会事件,片中男主角的原型就是他一起长大的邻居。对于影片想要传达的主题,左志国表示:“虽然是犯罪悬疑类型,当然片中有很多残酷的东西,但一切的背后有一个无形的巨大推手,就是‘爱’与‘规矩’。正是因为这些,才使得所有人混杂纠缠在一起,奔向自己不同的命运。”

《云雾笼罩的山峰》首映 重机大队引爆现象级口碑

在现场提问环节,台下观众踊跃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有人称赞导演的叙事能力强大,逻辑缜密且环环相扣;也有观众表示:完全被吸引住了,是今年看过的同类型片中“最令人惊喜的一部电影”。此外,不少影迷赞“细节设计巧妙”、“能在一天之内包含如此丰富的信息量,看的时候都不敢怎么眨眼睛。”随后,全体观众还与台上主创一同将当下观影感受写下来,纪念这个充满意义的一次观影。

此前,《云雾笼罩的山峰》在2018年的华沙国际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时,就已收获不俗的口碑。剧本更受华沙国际电影节主席盛赞,媲美像是黑泽明的经典神作《罗生门》般“编织不同的动机、前后来回的叙事。它是个不简单的故事,因此我在观影时非常享受。”该片不仅获得纽约首届邓波电影节的最佳剧情片奖、获邀作为2018年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入围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更入围北京青年影展“年度影片”、“年度编剧”两项提名。

据悉,《云雾笼罩的山峰》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相信该片足以用“现象级”的口碑,掀起一股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