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丫头“娃娃音”同框 网友称:认不出姐姐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30 11:12
林志玲丫头“娃娃音”同框 网友称:认不出姐姐

林志玲丫头同框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出道超过20年,44岁依然维持冻龄外貌、窈窕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没想到,她近来和女星丫头(詹子晴)的一张自拍照,却让网友乍看之下惊呼“认不出来”,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林志玲丫头“娃娃音”同框 网友称:认不出姐姐

网友认不出林志玲

据悉,丫头从《我爱黑涩会》出道至今,天生的招牌娃娃音从没变过,平时常通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工作点滴的她,4月28日开心晒出与林志玲的合照,由于对方同样拥有甜美娃娃音,她忍不住笑说:“娃娃音与娃娃音的对话,是一个高音频的世界。”

林志玲丫头“娃娃音”同框 网友称:认不出姐姐

林志玲近照

丫头透露,每次私底下和林志玲相处,过程都很开心,大赞女神“好正能量、好纯真、好自然”。然而,合照PO网上后,照片中的林志玲,却意外让部分网友惊呼认不出,“长得不一样”、“为什么我认不出她”、“为什么她会像小A啦,你是不是美颜V脸开太大”、“突然间认不出来是志玲姐姐”。

不过,也有粉丝力挺,认为可能只是拍照角度、灯光或是妆容问题,翻看林志玲近来PO出的一系列自拍近照,也依旧维持女神级的容貌。而两大“娃娃音女神”同框的画面,也引来不少网友开玩笑,“这张照片好吵”、“好想听你们对话”,合照在网络上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