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当爸报喜: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9 16:58
吴奇隆当爸报喜: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
吴奇隆当爸报喜: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

吴奇隆刘诗诗微博“官宣”产子喜讯

4月29日一早,吴奇隆发文:“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谢谢你”刘诗诗转发:“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早些时间,台湾媒体就曾报道,刘诗诗已在台北某医院顺利产子,开心迎接金牛座男娃,吴奇隆友人则向台港媒体证实喜讯:“诗诗已经生了。官方将会公布喜讯,麻烦关注。”随后,29日一早,吴奇隆发文:“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谢谢你”。刘诗诗随后转发:“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两人于2015年1月20日宣布结婚,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官宣刘诗诗怀孕喜讯。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