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娱乐 久之网 2019-04-16 11:45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由青年导演左志国执导,丁建国监制,王海涛、任青安、丁建钧等主演的悬疑犯罪题材影片《云雾笼罩的山峰》,即将在4月26日登陆国内院线公映。今日,该片开启了为期11天的点映之旅。从15日的首站成都开始,中间途经重庆、北京(首映礼)、深圳、广州、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长沙,到26日公映当天,回到电影取景地邢台进行点映。在以上各大城市的观众和影迷,千万不要错过在大银幕一睹为快的机会。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云雾笼罩的山峰》讲述的故事,一如海报上蒙着眼的少女一样,神秘而充满重重迷障。导演兼编剧左志国首次创作长片就挑战高难度叙事手法,独创出“1+1=∞(无限)”的结构:在“一日之内”、“一山之上”的高密度时空里,一位年轻的父亲因为没有钱医治病重的女儿,又要不到拖欠的赔款,被迫铤而走险,绑架了老板的女儿,在命运的荒诞作用下,导致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让其他陌生人被迫一起卷进命运的漩涡之中。作为一部“灰暗”和“诙谐”并存的高级“灰”寓言电影,本片展现出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人心善恶、欲望罪恶的主题。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重庆大学放映现场主创分享)

上周,《云雾笼罩的山峰》受邀成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辽宁大学开幕片,现场共计400余名学生在电影上映前抢先参与了观影。映后环节,导演左志国携主演丁建钧、李珏等主创成员到场和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悉,除了辽宁大学站,该片已在重庆大学、厦门大学放映。未来一个月还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其他高等学府进行放映。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辽宁大学放映现场主创与学生合照二)

此前,《云雾笼罩的山峰》曾在2018年的华沙国际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已收获不俗口碑,更得到华沙电影节主席亲自推荐。之后,不仅获得纽约首届邓波电影节的最佳剧情片奖、获邀作为2018年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入围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更入围北京青年影展“年度影片”、“年度编剧”两项提名。电影在去年北京青年影展放映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衰。不少观众表示电影充满耐人寻味的细节,待上映还要再去二刷。

最后,附上各大点映城市具体时间以及电影官微@云雾笼罩的山峰二维码,扫二维码获取更多点映讯息。

《云雾笼罩的山峰》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