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年度评选揭晓 VIPKID成唯一获奖在线教育企业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03 13:07

近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CPCC)主办的“2018 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备受瞩目的“专家特别提名奖”授予在线教育科技公司VIPKID,引发业内关注。VIPKID也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VIPKID总法律顾问刘泽先生代表公司接受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索来军颁发的奖牌及证书。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年度评选揭晓 VIPKID成唯一获奖在线教育企业

VIPKID获2018CPCC年度专家特别提名奖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段桂鉴主任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他表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遵循“尊重原创、以人为本”的主线,连续11年举办“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并成为“我国版权领域最权威、最公正、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性评选活动”。

成立5年多来,VIPKID通过持续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全球孩子带来大量优质教育资源。

产品方面,VIPKID拥有国际化的教研团队,基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标准,结合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持续对教学内容进行本土化培育,为各年龄段的学员提供优质、富有吸引力的英语学习内容。同时,VIPKID也将优质外教师资和教育内容带入乡村课堂,让广大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享受纯正北美英语教育。

技术创新方面,2018年8月,VIPKID率先推出全球第三代教育技术引擎,在最高级别安全保护体系、全球最稳定的网络系统以及教学全场景AI全覆盖上继续成为行业技术标杆。在新技术与教学效果结合上,VIPKID创造性地借助绿幕抠像和视频-动画合成技术打造的互动式课堂、AR变脸等教学产品,将外教教学与可视化、空间化的虚拟场景相结合,实现了在线英语学习的全景化体验,成为行业首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