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白娘子传奇》剧方发声 否认鞠婧祎耍大牌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23 14:45

 

《新白娘子传奇》剧方发声 否认鞠婧祎耍大牌

鞠婧祎《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近日,有爆料称鞠婧祎在《新白娘子传奇》等剧组耍大牌、滥用替身,引起网友广泛关注。随后,《新白娘子传奇》剧方发声,否认该传闻。

《新白娘子传奇》剧方发声 否认鞠婧祎耍大牌

《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4月23日上午,《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就近日网传鞠婧祎耍大牌一事发布声明,表示有关鞠婧祎女士在《新白娘子传奇》剧组的信息均不属实,请相关各方立即停止发布造谣信息,并在相关平台上删除已发布的侵权内容。随后,鞠婧祎工作室也点赞了该条微博。

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近日,某些网络用户发布名为“鞠婧祎被曝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拍摄时滥用替身、耍大牌”等虚假谣言,并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引发部分自媒体转载扩散。该造谣信息与不良舆论对我们剧中白素贞的饰演者鞠婧祎女士的个人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并严重损害其名誉权。

在此,《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正式声明:以上针对鞠婧祎女士在《新白娘子传奇》剧组的信息均不属实,请相关各方立即停止发布造谣信息,并在相关平台上删除已发布的侵权内容。

特此声明!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