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复出? 唐德影视“解冻”有望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2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宗泳杉)4月11日,外媒的一条消息让沉寂已久的范冰冰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报道称,演员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影片《355》,并表示片方确认了此事,计划今年内开机,而这也是范冰冰在税务问题曝出后的第一部戏。

自“阴阳合同”事件后,范冰冰很少发声或是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这也给她背后的公司唐德影视带来了《巴清传》迟迟未播、相关合同款项回收滞后等一连串的负面连锁反应。如今这样的信号让外界开始猜测,此番范冰冰复出的迹象能否让寒冬之下的唐德影视迎来“解冻”。

曾几何时,凭借《武媚娘传奇》大火的唐德影视风光无限,但如今已经深陷寒冬数月却有苦难言。据唐德影视发布的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970万-4470万元,同比下降262.55%-283.02%。报告还提到,由于电视剧《巴清传》尚未实现播出,相应合同款项回收滞后,对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造成不利影响,加之受影视行业景气度下滑的影响,公司债务融资成本较高。

公开资料显示,《巴清传》是由热播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也是近年来唐德影视主推的作品之一,此前有消息称,该电视剧的投资超过5.8亿元。然而,被唐德影视寄予厚望的《巴清传》却一直麻烦不断,延播风波还未厘清,该剧的主要演员之一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丑闻。不久之后,《巴清传》的另一主要演员范冰冰又陷入“阴阳合同”事件,播出似乎将遥遥无期。而另一部由高云翔主演的《阿那亚恋情》同样未有任何排播的迹象。

演员丑闻、剧集迟迟未播引发的“蝴蝶效应”也让唐德影视成了这场负面风波的背锅侠。面对剧集的搁浅,唐德影视曾表示,受主要演员社会舆论事件影响,唐德影视仍未接到《巴清传》电视播映权的三家购买方针对该剧出具的排播计划,这将导致公司利润总额减少5亿元。北京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唐德影视方面,但截至发稿对方尚未回应。

《巴清传》并非是唐德影视唯一的存货,北京商报记者初步统计发现,目前唐德影视还有包括《蔓蔓青萝》、《战时我们正年少》在内的11部“存货”尚未播出。在北京社科院首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望舒看来,剧集延播所带来的最直接影响是影视公司迟迟无法实现项目回款,尤其在观众对影视剧需求与日俱增的当下,后期即便播出也很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播出时间,观众早已不再愿意为此类题材的影视剧买单。

“范冰冰的复出对唐德影视来说应该是一个利好的信号,唐德影视也有望积极推进存货剧集的释出,此次复出能否助唐德影视扳回一局值得期待。”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鹏举指出,现阶段电视剧的拍摄不一定非要用所谓的高流量明星,因为高流量的同时也意味着风险的增加、成本的增加。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明星所起的作用已经逐渐变小,因为公众的审美和获取优秀影片的途径都在逐步提升,很多现象级电视剧的主演并非都处在高话题之下的流量明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