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传媒业务贡献四成收入 当代明诚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192.61%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4-12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4月11日晚间,当代明诚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长192.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38.91%。其中,影视传媒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元,同比增长91.34%。

当代明诚旗下涵盖影视传媒业务及体育业务为两大板块,在影视传媒业务方面,2018年该公司通过主投及参投方式制作电视剧7部,制作集数323集,分别占报告期内电视剧行业总制作部数(生产完成并获得取得发行许可证)的2.17%,占总集数的2.35%。通过主投及参投方式制作电影2部,占全年国产电影1082部的0.18%。报告期内,当代明诚拥有直营影院 3 家(无加盟影院,其中北京K酷国际影城与上海上影CMC影城于2018年9月出售),拥有银幕数量18块,占全国总银幕数的0.002%,年度实现票房收入3370.94万元,占年度全国总票房的0.06%,年度实现观影人次87.2万,占全国观影总人次的0.05%。

公告显示,当代明诚拍摄完成的《猎毒人》继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播出后,截止报告出具日已完成第三轮复播。而与2018年影视剧拍摄计划对比,2018年度原拍摄计划中的电视剧除《庆余年》、《如果岁月可回头》(原名“岁月有迹有春天”)完成拍摄工作外,其余电视剧《金粉世家之梦》、《金粉世家之飘》、《大清相国》、《人生》、《墨攻》、《秋菊打官司》(现更名为“秋菊”)均因修改剧本、前期筹备工作尚未完成等原因推迟了拍摄工作。

当代明诚方面表示,由于公司相关业务近年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加大了对相关作品剧本创作的投入以及相关项目的投拍工作,促使公司的存货与业务的发展有了同步增长趋势。为减小存货对公司发展的影响,公司在保证剧本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剧本到影视成品的转化速度;对于新投入的项目在立项时就严格把控、细化标准;对于短期内尚未实现销售的相关作品,公司以定责任、定目标的方式加快库存清理速度。在电影投拍方面,公司将进一步缩小投资规模,强化事前审核机制,充分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同时将以投资资金的回报率以及安全性作为投拍的前提条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