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最新淘汰赛,林渝植卡位35顺利晋级

娱乐 TOM    2019-03-19 09:45

上周《青春有你》第八期公布第二次排名,此次60进35之后,又有接近一半的选手遗憾地离开了舞台,这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整个赛程就可以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但是正如节目的slogan说的那样:“越努力、越幸运”!不少选手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最后的时刻冲了上来,获得了留下来的资格,林渝植就是最典型的那一个!

青春有你最新淘汰赛,林渝植卡位35顺利晋级

在初评级舞台没有拿到完整镜头,甚至名次曾跌落至74的情况下,晋级60时凭借实力进入导师和粉丝们的眼中,一度冲到第48名。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完全乐观的位置,但林渝植的镜头感和综艺感渐入佳境,直到本次淘汰赛,惊险地拿到最后一个名额,卡位35晋级。也许这看起来是运气,但背后却有别人看不到的付出与努力,正如他在晋级感言中说的:“努力是不会被辜负、是有价值的!”

青春有你最新淘汰赛,林渝植卡位35顺利晋级

节目开播至今,林渝植身上展现出的才华让导师和粉丝们看到更多希望。《里世界》中零失误的Rap赢得了欧阳靖的肯定并兑现课上和林渝植的承诺,送出嘻哈侠面具。在艾福杰尼课上林渝植的表现更是点燃了课堂;创作兴趣课上,他迷幻的音乐风格也让李荣浩赞不绝口;电台里的甜美情歌更是让粉丝知道什么叫做“就怕rapper讲情话”。林渝植能说、能唱、又能创作的综合素质,让他距离目标又近了一步,也让粉丝看到他作为偶像的无限可能。

青春有你最新淘汰赛,林渝植卡位35顺利晋级

林渝植虽然表面上是冷酷rapper,背地里却是一名爹系暖男,虽然节目中林渝植没有那么多的镜头,但是他的存在感一直超强,无论到哪个组,都能给其他组员带来帮助。《一笑倾城》组陈宥维听到林渝植晋级,激动的跳了起来,甚至吓到了旁边的嘉翌;陈涛在他的晋级感言里也特意感谢林渝植一直把他当作亲弟弟来照料;《里世界》组,胡春杨说特别要感谢他的队长林渝植“林米兰”,正是“米兰”老师在《里世界》的排练中唤醒了沉睡的“懒洋洋”,并且胡春杨还专门赞美了林渝植在电台的原创歌曲。对于一个团来说,这样的凝聚力非常重要,这也是为什么粉丝会喜欢林渝植的原因,他让我们看到了:不光所有的努力不会被辜负,相信所有的情谊也都会被铭记。

青春有你最新淘汰赛,林渝植卡位35顺利晋级

比赛是残酷的,有人留下就意味着有人要离开,林渝植说:“不管你们风生水起,或是偶尔低迷,我们出去回头吃饭,再高歌一曲”!也许他很洒脱,只是在享受和兄弟们在一起;也许他还藏有什么秘密武器,在酝酿着更大的惊喜。但无论如何,相信粉丝们最希望的是林渝植能继续走下去,一直向前冲鸭!让我们继续期待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