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栗坤:逻辑思维是基础,内容是关键

娱乐 TOM    2019-03-29 13:34

每一个行业,都有它独特的闪光点

回顾栗坤在主持舞台上的这么多年,生活、时尚、综艺等风格迥异的节目,都让人觉得这个永远带着微笑,端庄、大气的主持总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而她还先后斩获金话筒奖、金鹰奖、华鼎奖,可谓实现了主持界的全满贯。

其实,栗坤在主持人这条路上,她为之付出许多,高峰期一个人主持四档日播节目,一年生产1300多期,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6个小时,甚至能连续几天都见不到太阳,可她依旧咬牙坚持了下来。

我们或许看到都是她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在微笑的背后,你会发现真正的闪光点,那是一份执着、一份坚持、一份拼搏。

耐飞创始人栗坤:逻辑思维是基础,内容是关键

华丽转身,成为影视“创业者”

栗坤不是一个安分的人。

她身上的标签不胜枚举,主持人、节目导演、制片、演员等,都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女强人”。而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其实是因为自己对世界有太多的好奇心。

栗坤的好奇心敏锐的感知到了互联网,她明白自己虽然活跃在舞台上,作为主持人虽然自己收获了不斐成绩、但在这个互联网的黄金时期,勤奋好学的她果断选择全身心投入新的天地,转身走入了网生内容行业。

耐飞创始人栗坤:逻辑思维是基础,内容是关键

从2012年开始,中国影视类初创公司蓬勃发展,但栗坤发现在市场发展的背后,存在很多需求无法得到匹配和满足。比如下游某个影视制作公司有很强的影视制作能力,但是没钱买大IP;有些公司有很好的故事和创作能力,但是没有融资能力。

基于此,栗坤开始进行各种“好故事”的收集,她用互联网思维开发了一套数据化的拉片体系,通过多个维度对一个故事的受欢迎程度进行预判。因为她的远观,签下了近30个超级IP的全版权开发,制作出许多优质作品。

“耐飞”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栗坤在创业路上,十分的“耐飞”!

在2016年,栗坤为了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成立了影视生态公司“耐飞”,主要为影视行业上下游提供精准服务,包括IP开发管理、融资、制作、后期宣发、商务等服务体系。

耐飞创始人栗坤:逻辑思维是基础,内容是关键

栗坤在内容的掌控上,有着极强的互联网基因。比如在《悍城》开发的初期,市场对于这种硬核男人向的悬疑剧并没有清晰的利好指标,但栗坤和团队都认为这是一个好故事,既能开拓市场,又能让类型更为丰富。

其实像《悍城》类型的作品,不仅是栗坤在行业中自带独到的眼光,也源于栗坤对精品内容的精准判断。这都离不开她在创业的成长过程中对自己的严苛要求和勤奋积极的学习。

耐飞创始人栗坤:逻辑思维是基础,内容是关键

对于耐飞来说,栗坤有很多的感慨。其实成立公司呈现优质的作品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为不同维度的人才匹配最需要的资源,为他们适配短板,培育优势,力求让每一部作品都能精彩呈现。

栗坤也表示“懂内容的人,还是愿意跟懂内容的人在一起合作”。而重视内容的栗坤,在影视行业终将华丽盛开,这是她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耐飞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