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营2019》官宣,态度音乐张颜齐freestyle吸睛,尽情彰显创作才能

娱乐 TOM    2019-03-29 13:56

近日,2019年备受瞩目的男团成长类综艺——《创造营2019》陆续官宣学员名单。这档由人气女星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天王级艺人郭富城、偶像鼻主苏有朋等明星大咖担任导师的S级综艺,终于在众多“追星女孩”的翘首以盼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从目前已经官宣的学员名单上来看,“星光岛”上101位小哥哥的青春亮相,多样性的才艺展示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其中不乏唱跳俱佳,颜值过硬的种子选手。来自于态度音乐的重庆男孩张颜齐,更是以一段freestyle彰显自我态度,尽情展示了深厚的创作功力。

《创造营2019》官宣,态度音乐张颜齐freestyle吸睛,尽情彰显创作才能

在学员初印象的视频简介中,张颜齐身着黑色潮流运动服,搭配80年代的港风复古墨镜,可谓swag范十足。随后他挑战五分钟之内限时写词,随着一阵疾风暴雨的灵感捕捉,张颜齐化笔下的文字为音符,用极具跳跃感的节奏开始freestyle,即兴唱出自己对于梦想的坚持态度。期间时不时轻哼的“学猪叫”声,更是凸显了他性格里有趣反差的一面,“猪系小哥哥”的外号由此传播开来。

据悉,这位来自山城重庆的21岁男孩,其实是一位有着多年原创经验的说唱歌手,其创作的单曲《贰拾》《Don't touch me》《滚出我的魔仙堡》都在音乐圈有着不小的传唱度。而他因为酷爱freestyle,不仅在一些说唱比赛中屡次斩获冠军,更是登上过大大小小的音乐节,以及重庆卫视春晚的舞台,具有非常稳定的现场演唱实力。

而在生活中,张颜齐是一位颇具幽默感的“冷笑话boy”,平时热爱阅读、听歌和打游戏,下垂眼和冷颜外表,让他酷似二次元中走出的漫画人物。但是巴蜀子弟天性里乐观豪爽的一面,也赋予了他有梗幽默的反差性格,真是一位合格的“奶盐酷盖”。

《创造营2019》官宣,态度音乐张颜齐freestyle吸睛,尽情彰显创作才能

此次参加《创造营2019》,对于张颜齐来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以音乐为风,原创为马,就像他在freestyle中所唱的“打包行囊踏上旅程开始新的重心”。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新晋学员张颜齐可以在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