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锁定头部精品剧目 元纯传媒持续发力影视出品

娱乐 TOM    2019-03-28 16:40

春意复苏,影视行业在经历2018年的"寒冬"后,重振步伐,蓄势待发,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2019年北京电视节目春季交易会"。本届春推会中,元纯传媒携两部年度IP大戏《新神雕侠侣》《锦衣之下》及多部筹备项目参展,引发行业关注。

古装大戏精准突围,头部IP备受期待

IP翻拍始终是一个热门议题,例如《新笑傲江湖》《寻秦记》等经典IP作品的翻拍不仅热评不断,更引发行业对IP巨制的全新思考。

结合近两年的剧集市场表现来看,剧集数量与观众需求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荧屏越来越渴求好内容的输出,随着观众口味日趋个性化、行业市场不断分化,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及创作机构更加注重内容和品质的精良输出。由元纯传媒联合出品的《新神雕侠侣》《锦衣之下》两部剧集在众多优秀剧目中脱颖而出,收获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锁定头部精品剧目 元纯传媒持续发力影视出品

江湖是中国文化中的重要意象,承载了无数国人的想象,经典武侠作品的是影视化改编,更是构成了70后、80后、90后的集体青春记忆。这部由元纯传媒联合出品的《新神雕侠侣》作为金庸先生的经典IP,势必将成为明年荧屏的重点剧目。该剧由林峰导演执导,新晋演员佟梦实、毛晓慧、文淇主演,方中信、邵兵、龚蓓苾等众多著名演员组成了强劲的演员阵容,重新诠释《神雕》经典人物。

该剧海报首次曝光便强势霸榜微博热搜,引网友热评,成行业剧集新焦点,可见"金庸武侠系列"不仅是IP热度的保障,更是人们"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这部剧无论从内容到制作,亦或是演员阵容,都是IP大剧的品质标准,同样也彰显出元纯传媒精准洞察市场规律、坚守头部导向出品的战略体系。

《锦衣之下》改编自人气作家蓝色狮的同名小说,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韩栋、叶青联袂主演,老戏骨刘威、丁勇岱、郭晓峰、刘人赫等鼎力加盟。该剧以正史为基础,在明朝抗倭的大时代背景下,男女主通力协作智斗奸臣、屡破奇案,最终牵扯出一系列贪污重案的故事。

相较于传统正剧反腐剧的沉重基调,《锦衣之下》的创作淡化"说教"味,故事不只专注于朝堂内外的斗争,而是建立了更加完整丰富的情感体系,在风雨飘摇的大背景下集结了小人物的大情怀。这样的内容,既保证了文学性,又加强了故事性。丰满的人物形象、紧凑有序的视听语言更贴近90后、00后的审美习惯,同时在承担主流文化传播的同时,也满足大众审美需求。

元纯出品新标准,独具慧眼开创头部精品新纪元

面对当下的行业回暖,元纯传媒聚焦头部剧目再发力的意图与动作明显。"当下如何制作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品质剧目、如何保持主流前列,我们有着一套精准的市场判断体系,"元纯传媒影视剧事业总经理尹兆熊说,"一是政策导向的精准解读;二是市场数据的准确洞察;三是内容品质的准确调控;四是资本与资源的高度整合,以上四点缺一不可。新市场、新形势下,元纯传媒正聚焦影视剧头部市场持续发力,只为打造更具竞争力、更为高效、健康、专业、优质的头部影视剧出品体系。"

在经历2018年的行业洗牌后,元纯凭借16年深耕行业的战略经验,通过优化升级内部布局,树立了一套以元纯出品为核心,以拓宽品牌布局、提升行业影响力为目的的"出品体系",在以影视出品制作方面,元纯坚持以头部为导向,专做剧目精品,同时,元纯传媒利用自身在发行、商务领域的绝对优势,打通影视剧上下游链条,丰富元纯影视矩阵,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锁定"头部出品",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全体系布局

伴随着2019年春推会两部重点剧目的推出,元纯传媒不断提升专业的出品评审标准、优秀的制作运营能力以及成熟的影视剧运营体系。在相继开创了以总部影视剧板块及旗下影视公司嘉桃、淳熙、霸蛮、鸿羽的业务布局后,元纯传媒实现了在投资出品、内容制作、影视剧发行、商务营销的"一站式"影视剧运营体系,并仍在不断深化与细化。

作为头部内容出品公司,元纯传媒将推出多元化的匠心内容矩阵,坚持以影视头部精品为导向,打造深入人心的头部IP作品。

锁定头部精品剧目 元纯传媒持续发力影视出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