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OST成营销新阵地 极韵文化助力影视剧先声夺人

娱乐 TOM    2019-03-28 11:55

近年来国产剧市场渐入佳境,受众对于影视作品的多元化需求促成了影视行业的繁荣景象。此外,优质IP层出不穷,也使OST音乐产业迎来绝佳的发展时机。优质的剧情及应景的音乐构成了一部作品1=1>2的视听体验效果,同时借助影视音乐的长尾影响力,促进了影视作品在网络内的迅速发酵,音乐和影视的联动效应愈加显著。

国内影视产业发展至今,市场竞争格局的逐渐白热化和细分化,让竞争者们不得不在宣传营销上力争推陈出新,从最初的内容比拼到如今的话题营销、物料营销及大咖助阵来获取关注。影视作品若想脱颖而出,除了对剧集的优质内容、演员阵容、服化道等方面不遗余力的打造,OST的制作和推广也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营销手段。

影视与音乐共赢态势初显 影视ost成营销新战场

据《2018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影视剧、游戏、动漫音乐总产值同比略有增长,其中影视剧音乐总值占据较大比例。近几年影视精品原声音乐市场得到广泛重视并逐渐形成一定规模。影视音乐作为渲染氛围和情感的第一推手,一首源于剧集、契合人物和观剧感受的歌曲可以架起剧集和观剧人的情感桥梁,双重视听共振下,更易实现影视与音乐的共赢。无论从电影或电视剧,OST都逐渐成为影视营销新战场。

影视OST成营销新阵地 极韵文化助力影视剧先声夺人

2018年热播青春爱情剧《奈何boss要娶我》以反套路、真撒糖的优秀品质让广大追剧少女甜到无法自拔,开播之后人气一路蹿升屡上热搜,拿到了开播破3亿的好成绩。其中,由极韵文化制作,韩安旭演唱的原声OST《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调性悲情伤感,沉静温柔的嗓音,吟唱出歌曲想要表达的无法言说、孤独落寞的情感,让剧集灵魂、情感在旋律中升华。

影视OST成营销新阵地 极韵文化助力影视剧先声夺人

极韵文化“金牌”ost助攻 联手影视剧突围“大厮杀”

在当下“优质内容驱动”的黄金时代,电影市场的总票房已在7年中增长了5倍,此外,网剧及电视剧也造就了数百亿级的大市场。在这一片繁荣的“大厮杀”景象背后,是不断趋向成熟的整个影视产业链条。

影视OST成营销新阵地 极韵文化助力影视剧先声夺人

随着影视产业化发展,影视OST营销已成为电视剧产业工业化环节之一,据了解,深耕于此的极韵文化OST部门成立至今,已与多部顶级影视作品达成独家全案音乐合作,从音乐制作、词曲创作、宣发营销、音乐发行、版权代理、艺人宣传等一体化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一首与影视剧契合的原声OST不仅会辅助作品传达情绪、打动观众,也会增大影视的推广传播力度和品牌影响力,二者相辅相成且互相依托,将共同成就影视剧制作的品质与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