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娱乐 TOM    2019-03-27 14:08

 如今的不求人是名副其实的刺激战场一哥,颜值与技术齐飞。网友除了喜欢他刚枪的身法,还喜欢他的颜值。即使在他不做直播的时候,粉丝也会到他的微博看他发自拍。近日,不求人却遭到粉丝嫌弃,因为他的微博里多了一个“她”,自从“她”出现后,粉丝就再也不想看不求人了,只想看“她”。

刺激战场一哥微博出现神秘嘉宾 引发评论狂潮

3月20日,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在微博里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有三个信息点,第一是他有猫了,第二是他耽误了直播求原谅,第三就是希望网友帮忙给这只“求妹妹”起名字。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小编大胆猜测不求人的重点是耽误了直播时间,觉得自己“罪无可恕”,于是把“求妹妹”推出来挡枪。事情的走向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求妹妹”被网友狂赞在不求人的意料之中,因为“求妹妹”的到来,不求人被网友“抛弃”,这是不求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甚至有一个网友评论说:“以后直播把你换成它好不好呀?”迅速获得网友的疯狂点赞,连不求人都下场回复该网友的留言:“点赞的196个人给我出来。”至截稿日期,该条评论已经收获了2000多条点赞。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随后,不求人在该微博吃醋地说:“你们怎么回事,我发自拍都没一千评论,今天是想要你们帮忙取名字的。”截稿时,该条微博的评论已经达到了2500条以上。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不求人“认真”吃醋后,网友也开始认真为猫起名字。其中就有DKG的团宠晚玉,他给猫起的名字叫“盒子”,还调侃不求人喜欢落地成盒。不求人随后回复他:“连你也……”还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连自己弟弟都沦陷在猫咪的石榴裙下,一时间不求人百感交集。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为了让“她”完美出镜 刺激战场一哥承诺不出镜

在网友们的集思广益下,不求人的“求妹妹”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雪儿公主。不求人发布了一条关于猫的视频,并配文:“我懂,我不需要出镜,雪儿公主出镜就好了。”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视频一出,有乐乐唯粉出来抱不平:“不求人的乐乐柯呢?”,也有乐乐和雪儿的团粉表示猫狗都喜欢。有粉丝在不求人与猫里不知如何选择,一时间不知道是嫉妒猫咪还是嫉妒求求。更多的是觉得不求人哄猫咪的样子简直就是哄女友,隔着屏幕变身柠檬精:“我还是喜欢你叫她求妹妹,这样你对她的温柔体贴都只是对妹妹的,我就没那么吃醋了。”

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出镜遭粉丝嫌弃  我们要看“她”

主播界人气王沦落为猫奴却因此更吸粉

在刺激战场里一人屠一城的钢铁汉子不求人,自从有了猫咪后,不求人慢慢被猫咪融化,谁能想到扛过枪,打过靶,刺激战场屠过城的不求人,在猫咪面前瞬间变暖男。连评论里的吃醋气场都透露着他对猫咪的宠爱,不求人表面不情愿,实际上却很高兴把所有镜头都给猫咪。

刚枪不求人or猫奴不求人,哪一个才是你最喜欢的不求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