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积极评价《黄金瞳》传递国剧正能量

娱乐 TOM    2019-03-27 10:06

爱奇艺《黄金瞳》正在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凭借国风鉴宝剧情、精良考究制作、东方文化精髓、故事正能量内涵相继收获了如《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新周刊》等媒体的积极评价,此前,《三联生活周刊》也对剧中出现的古董文物背后的故事内核进行评价,并引发了用户的共情和共鸣。爱奇艺坚持以剧集、综艺等内容展现时代精神风貌,不断探索青春语态下的主流价值观表达方式,为用户持续输送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作品。

《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积极评价《黄金瞳》传递国剧正能量

不论是《延禧攻略》里魏璎珞通过自身努力扭转命运桎梏、《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聚焦互联网发展浪潮中小人物历经磨难的成长奋斗历程,还是《青春有你》“越努力越优秀”的节目内核、《演员的品格》对于青年演员“艺德”的榜样树立,爱奇艺正在持续推出众多具有精神内核的高品质内容。此番,爱奇艺《黄金瞳》以更具积极向上的正向观念,让更多用户从中感受到励志感,也再次诠释了爱奇艺平台内容的立意底色。接下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坚持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平台价值观,更加创新性地将主旋律、正向价值、传统文化等与作品融合,为市场输送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优质内容。

《黄金瞳》用入情入理的剧情为用户娓娓道来一个市井小人物的故事,以紧贴用户心理的方式,传递符合当代语境的精神内核。在价值内核上,《黄金瞳》通过讲述主人公身怀异能却坚定信念冒险鉴宝、剧中兄弟几人携手对抗黑暗势力的故事,给用户树立“不忘初心、矢志不移”的品德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