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娱乐 TOM    2019-03-27 10:15

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不少,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便一直以低调、恩爱为众人熟知。出现在镜头面前的他们永远都是十指紧扣,亲密相随,给粉丝朋友们撒了好大一口狗粮,大家都惊呼“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作为演员的严屹宽,在前段时间的《声临其境2》中大受好评,一人分饰多角的配音片段让观众看到了他扎实深厚的演艺实力。出道十多年,严屹宽一直有着“天涯四美”的称号,但是比起自己的美貌,严屹宽更在意的是自己的演技。他低调、简单,数十年如一日地将精力投入到表演中,是一名出色的好演员。同样有所坚持的还有他的妻子杜若溪,话剧科班出生的她曾经连续演了16场话剧,只为了在话剧中“好好思考,沉淀自己”。这一对模范夫妇用自己的坚持与实力诠释了低调的闪耀,他们就像一颗璀璨完美的镇钻石,在荧幕与舞台的演绎生涯中真正闪耀。

严屹宽、杜若溪——“模范夫妻”低调闪耀诠释完美爱之礼

3月26日,在深圳“完美爱2019合作商大会暨深圳罗湖时尚之夜第88场”活动上,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代言严屹宽、杜若溪夫妇。这一对与品牌契合度极高的模范夫妇作为代言人,将为品牌注入全新的闪耀,与品牌共同诠释闪耀新时代。不仅他们的爱情像十心十箭®钻石一样十全十美,夫妻俩对于演艺事业的追求与坚持也与ITEN秉持对匠心的追求一致。“ITEN® DIAMOND十心十箭®”钻石使用81切面的切割工艺,实现了无漏光、全反射、高火彩。创始人花了32年去打磨一颗石头,追求极致,力求完美,使钻石折射出令人心醉的华彩之光,犹如指缝中的跳跃的精灵。绚丽、耀眼、璀璨,任何夺目的辞藻都难以形容“ITEN® DIAMOND十心十箭®”带给消费者的全新闪耀体验。相信站在一个新的时尚高度,ITEN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钻石体验、更好的钻石选择;它将秉持着臻于完美的匠心精神,引领钻石新风尚。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璀璨珠宝大秀 诠释珠宝穿搭新时尚

罗湖时尚之夜活动现场,举行了“ALLOVE欧奈芙”与“ITEN DIAMOND十心十箭”双品牌产品艺术大秀。2018年9月,完美爱对外发布即将推出“ITEN® DIAMOND十心十箭®”钻石品牌,经过半年的筹备,此次大秀是ITEN的正式亮相。

简约大气的主会场,贯穿全场中轴的T台,华丽的灯光秀,模特们身穿由时装品牌MAXRIENY、SIYI HUANG和定制婚纱礼服LOVELUTION COUTURE品牌提供的服装,搭配风格独特的珠宝配饰,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时尚盛宴,带大家享受钻石之美、设计之美、时尚之美。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模特们踏着轻快步伐行走在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佩戴“ALLOVE”品牌与“ITEN”品牌系列珠宝,以日常生活、时尚派对、婚恋仪式等多个场景展现女性不同时刻的闪耀之美。拥有独特设计的珠宝轻松驾驭生活中的多种场景,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心动的感觉。

ALLOVE认为持续探索自我价值,内心有光的女人最美。钻石因刻面而闪耀,女人因多面而美丽。生活、爱情、梦想,十心十箭®钻石承载着女性对自我的完美期许。这份完美爱之礼,不仅令她光彩夺目,更标识着她内心的荣耀与自豪。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而“追求极致,闪耀从心”是ITEN的宣言,它的大气、张扬和华丽都彰显了十心十箭®钻石的完美和高端。每一个佩戴ITEN的女性都渴望着一份完美、华丽的爱情。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馆藏·星冠系列灵感源自19世纪新艺术运动巨匠穆夏的作品《晨星》吸引了:晨星女仙的右手置于前额,指尖放出光芒,如同是把星星戴在了手指和额头,而ALLOVE品牌logo上的星芒符号也正如额上星光。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荣耀系列抽取维多利亚女王Victoria名字中,代表女性力量与勇气的V字符号作为设计元素。此系列不仅是对女王的致敬,更表达人生的一种自我价值的追寻,精致优雅间的强大张力,闪耀着每一个成就与自信的光环。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人类最早的爱情,皆源自日月。他们像是一对恋人,两者对立,又互相吸引。他们追逐时留下的光迹,构成了美丽的星轨。只有在清晨与黄昏,或者日食时分,他们才会相遇。那时万物寂静,只有黑夜中的夺目光弧,如同爱之冠冕,天地动容。流光之冕系列用交缠伸展、光影流动的金银双色戒臂象征夜空中追逐嬉戏的日与月,表达情侣间对立与交融的阴阳哲学。

完美爱“十心十箭®”钻石,匠心打造完美爱之礼

本次艺术大秀展示的钻石珠宝,均来自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完美爱公司耗时32年,对源自比利时的圆形明亮式钻石切工进行了重大创新,发明“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

无漏光,全反射,全火彩,更闪耀:据权威学者研究,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追求极致,力求完美,使钻石折射出令人心醉的华彩之光,犹如指缝中的跳跃的精灵。绚丽、耀眼、璀璨,任何夺目的辞藻都难以形容十心十箭®钻石带给消费者的全新闪耀体验。

目前,完美爱十心十箭®钻石已经走出海外,放眼全球市场。完美爱为打造“全球领先的珠宝时尚集团”成为世界级中国品牌赤诚追梦,希望让全球终端市场感受一个奔跑的中国民族品牌执着追梦的决心。

ITEN签约严屹宽夫妇,共同诠释闪耀新高度

至今,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现已获得中国、欧盟、南非、日本等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发明专利或专利保护。美国权威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对十心十箭®钻石进行火彩、亮度和闪烁三个指标的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2018年,十心十箭®钻石被比利时殿堂级钻石博物馆DIVA视为臻品,永久收藏。它是世界钻石文化史上里程碑式的创新典范。

完美爱公司董事林烨表示:“我们希望十心十箭®钻石不仅仅是打造一个婚爱品牌,更是为消费者献上一颗更好的钻石,为他们呈现一份十全十美的完美爱之礼。从出生礼、成人礼、毕业礼,再到工作升职、母亲节、父亲节……这些生命中所有想要被铭记的重要时刻,都可以选择十心十箭®钻石,来表达一份荣耀、一种十全十美的圆满和充满期许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