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

娱乐 TOM    2019-03-26 15:59

上周,于凌傲音乐人身份认证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近百位媒体及粉丝共同见证了于凌傲的成长时刻,一系列精彩表演和趣味游戏,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游戏环节,得益于飞利浦的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与幸运粉丝热烈互动,吸粉更吸睛!

飞利浦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

此前,于凌傲就曾因《星动亚洲》受到粉丝们的喜爱与追捧,近期参加《青春有你》等选秀综艺更为其丰富了舞台经验。凭借干净声线和不俗唱功,于凌傲积累了相当不错的人气。活动现场,除了献唱多首曲目,于凌傲还和粉丝同台游戏互动,借机向粉丝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其中,“吸粉” 挑战令人印象深刻,两位幸运粉丝与于凌傲分别抽中长筷子、吸管和飞利浦S系列吸尘器作为特别道具,限时“吸”取粉色乒乓球。

飞利浦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

有了飞利浦的助力,于凌傲在1分钟内顺利吸取30余个粉色乒乓球,遥遥领先粉丝战绩,赢得首轮胜利。为考验“吸粉”的真正实力,凌傲继续挑战重达10磅的保龄球,这相当于1个九斤多的西瓜、9瓶500ML的矿泉水,或是1500颗乒乓球!难度重磅升级,引得现场粉丝一阵热议与期待,然而开启飞利浦S系列吸尘器后,凌傲竟然轻松吸起重物,更不禁在现场再三感叹“太厉害,吸力真的超强劲!”

飞利浦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

超强的“吸粉”表现,归功于飞利浦采用的PowerBlade数码马达,每分钟可以驱动1000升的风量提供澎湃动力。在实际家居生活中,可轻松吸起10磅重保龄球的飞利浦S系列吸尘器,更加无惧细小微尘和颗粒,根据第三方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它的有效除螨率高达99.75%。凭借环绕式吸嘴,它还能做到360°万向绝尘,面面俱到无死角,而集成一体式设计则实现了多种清洁场景的自由切换,规避频繁拆卸吸嘴和收纳等次生烦恼。在手持吸尘模式下,它更能提供75分钟的超长续航,让“吸粉”之路持久在线!

飞利浦实力助场,于凌傲无惧“吸粉”挑战

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飞利浦致力呈现省时省力的高效洁净体验,S系列吸尘器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屡获好评,其升级之作——飞利浦S系列吸尘湿拖一体机,更在问世数月内就接连斩获四大科技媒体奖项。今年4月,飞利浦还将重磅推出该系列的手持无绳吸尘新品,多达9款活力配色,专为年轻人设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资讯,敬请前往飞利浦电商官网或商场柜台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