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潘霜霜

娱乐 TOM    2019-03-26 13:02

很少更新微博的潘霜霜在女神节当日在微博发布新动态了!原来女神正背着我们在拍新剧。通过女神微博公布的剧照以及透露的内容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部古装玄幻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就冲着这充满神仙气息的装扮,此剧值得一追!

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潘霜霜

有一种演员,她们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一种只要往那儿一站,就让人感觉到她浑身有戏。潘霜霜,就是这样的演员。

潘霜霜,从女配到热播剧的女主角,她的自身经历就是“越努力越幸运”最好的证明。有一次,潘霜霜为演出在上海苦练舞蹈。当记者问她是否觉得辛苦时,她笑答道:“学习的过程是很辛苦,但这个世界没有不劳而获,我愿意时刻努力。”除此以外, 她也向大众展示出坚强独立的女性最美的形象。

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潘霜霜

这是个急功近利的时代,很少人愿意慢下脚步,沉淀自己。独立坚强的她不会为了寻求认同感和归属感而失去自我,随波逐流。在演戏的时候,她不会一味机械的演绎,她会用心钻研剧本,揣摩角色的人物形象,不断的尝试去将角色真实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每个角色演好。

独立坚强的她,性格也很积极向上。她不会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挫折,而是选择自己消化承受。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非常自律的女孩儿,她喜欢运动,瑜伽,跳舞,健身,跑步。对她来说,做一件事不谈枯燥与否,只要有意义她就会一直坚持。正因为她的努力,荧屏上的她一直都是光彩照人的。

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潘霜霜

独立坚强的她,有着自己的主见和想法。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想当一名演员而不是明星,所以她不艳羡他人火爆的知名度,努力沉淀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孤独,正如苏轼所言“人间有味是清欢。”

有些黑夜只能一个人熬过,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过,生活从来没有一马平川的坦途,我们总要经历过痛苦与失败,总要翻越崇山峻岭。但是,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认真付出的人,你许给生活多少努力,生活自会给你多少回报。

越努力越幸运。很多时候,我们以为世界对我们许以万千坎坷,但是埋头奔跑,努力向前,也许跨越藩篱之后,就是阳光灿烂的美好未来。

敢做敢当、敢爱敢恨,个性独特。她就是潘霜霜,一名真正的演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