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皇后》圆满收官 曦子演技在线实力圈粉

娱乐 TOM    2019-03-26 09:50

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25亿,媒体热度居高不下,昨日圆满收官,曦子所饰演的前朝公主宇文珠,也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后,迎来了她最终的结局。

《独孤皇后》圆满收官 曦子演技在线实力圈粉

公主一朝入凡尘 曦子演技迎爆发

在剧中,宇文珠的命运可以说是突逢巨变,北周静帝禅位杨坚,隋朝建立,宇文珠本以为从大长公主变成王妃也不错,但谁知紧接着就被独孤伽罗以曾经帮助宇文护对付杨家为由,贬为庶民,逐出皇宫。曦子曾与编剧认真讨论过这场戏背后的动机,其实伽罗的本意是希望宇文珠和杨瓒夫妇能远离皇权争斗,平平安安度过此生,只是宇文珠乍逢此事,肯定一时间难以理解,她需要有一个逐渐接受的心理历程。

《独孤皇后》圆满收官 曦子演技在线实力圈粉

在独孤伽罗问罪这场戏中,宇文珠先后经历了以为要获得封赏的喜悦,被问罪时的难以置信与惶恐,听到夫君杨瓒自请贬为庶民的愤怒心伤,以及理解了杨瓒与伽罗一片苦心之后的认命与安心,在短短几分钟的剧情里,曦子将四种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起承转合自然流畅,这段戏是宇文珠这个人物的点睛之笔,从前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公主形象更加丰满了起来。

宇文珠结局圆满 曦子新作蓄势待发

在《独孤皇后》大结局中,伽罗薨逝,而此时宇文珠也理解了大嫂的苦心,终于变得成熟稳重,她此时与杨瓒虽少了荣华富贵,却也因此能长相厮守,避开了种种皇权争斗,曦子将宇文珠那种洗尽铅华,平安喜乐的心境完美地演绎了出来。

《独孤皇后》圆满收官 曦子演技在线实力圈粉

而曦子出演的首部登山题材电视剧《强风吹拂》也即将播出,该剧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直面真实自我,逐渐走出阴影,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曦子饰演家境优越却独立自主的少女徐安妮,期待她在剧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