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分热播剧《只为遇见你》原著小说独家上架掌阅

娱乐 TOM    2019-03-21 17:15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同名原著小说、大神作家未再的高口碑之作《只为遇见你》在掌阅独家上线,截至发稿,该书已收获40多万人气,读者评分高达9.2分,跃升本周掌阅出版销售榜Top2。等不及追剧的小伙伴们就赶紧跟着掌阅“一睹为快”吧!

高分热播剧《只为遇见你》原著小说独家上架掌阅

《只为遇见你》讲述了珠宝设计师高洁与芮华金饰传承人于直的爱情故事。两人因珠宝而相识,在海外的一场意外中擦出火花,回国后,高洁在芮华高管穆子昀的帮助下走上了自创品牌的道路,却不幸卷入了穆子昀和于直在芮华暗潮汹涌的内争,成为双方亲手布局中的重要棋子。随着穆子昀的败北,得知真相的高洁和于直遗憾分手。而后高洁和于直分别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两人逐渐解开了曾经的误会,并因共同的理念再度走到一起,重获甜蜜爱情。

高分热播剧《只为遇见你》原著小说独家上架掌阅

小说同名剧由王子鸣、黄天仁执导,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等主演一经播出,就受到原著粉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高分热播剧《只为遇见你》原著小说独家上架掌阅

在掌阅APP书圈中,很多读者都被书中女主人公的坚韧果敢、积极努力的人生态度所鼓舞,也被男女主人公之间正能量的爱情故事所打动。

此外,近期热播及热映的影视剧如《东宫》《都挺好》《阳台上》《老中医》《独孤皇后》《招摇》等一系列原著小说均在掌阅APP中取得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