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 辟谣不忘宣传新片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9 14:57

近期有人称高晓松已经离开阿里,针对对此传闻,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在辟谣时,还十分敬业不忘为公司投资的新片宣传。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 辟谣不忘宣传新片

图片

为何说高晓松离开阿里?

晓松老师在入职阿里前曾参加过不少综艺,学识渊博、诙谐幽默,曾自嘲自己为“矮大紧”,不少粉丝也称呼他为大紧老师。2015年,他任职阿里音乐董事长,第二年九月改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近日,有人查到阿里音乐公司法定代表人已从高晓松变为他人,高晓松疑似离开阿里的消息就此传开,不少网友私信询问本尊,对此,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并表示日后也不会离开。此辟谣微博一发,阿里影业官方微博马上转发。也可以看到,晓松老师微博的官方认证也还是有“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这一条,担心的网友们可以安下心来了。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 辟谣不忘宣传新片

图片

辟谣疑似宣传套路

晓松老师辟谣时还不忘宣传了一部正在上映新电影,而这部电影正好是阿里影业投资的《绿皮书》。这一波辟谣加宣传的套路让一些网友认为这次辟谣或许“醉翁之意不在酒”,这种为了宣传新剧制造话题的戏码在娱乐圈并不少见。况且,一般的吃瓜群众也不会整天关注娱乐公司法人的登记变更情况。所以,辟谣只是为了宣传新片《绿皮书》而制造的一个话题,宣传新片才是最终目的。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 辟谣不忘宣传新片

图片

卖力宣传新片效果如何?

这回晓松老师配合制造话题卖力宣传,那么这部电影到底票房如何呢?可以查到,截止三月四日,这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上映四日累积获得1.16亿的票房,是近年来票房成绩最好的奥斯卡最佳片,票房成绩和口碑都很不错。看来晓松老师的宣传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你是否也进电影院看过这部奥斯卡最佳了呢?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 辟谣不忘宣传新片

图片

高晓松否认离开阿里,辟谣不忘宣传新片,敬业程度让人佩服,但也希望以后新片宣传的套路少一点,真诚多一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